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transa-IP 存储管理器白皮书
2007-11-14   网络

最初的iSCSI产品提供一种将FC SAN连接到IP网络的手段。本文描述了IP SAN控制器的应用,这个IP SAN是由多个独立的以太网直连的可连接的负载均衡的控制管理器。

介绍

业界厂商花了很大力气定义iSCSI标准和研发相关的产品,最初的产品用于连接IPFC SAN。大家希望推出的IP SAN产品能够弥补FC SAN应用的高成本和高复杂度的缺点。

IP SAN的总体优势远不止于直观的低廉购买成本。本文讨论了如何在大家都认可的以太网络基础上,为用户构建的IP SAN。这种SAN提供更好的扩展性,分布式的虚拟磁盘,并无缝地与现有的IP网络集成,而从单点实现中央管理。

摒弃了传统的外设接口,以及令牌环结构的RAID系统结构,IP SAN使用标准的以太网作为互接设备和可IP寻址的磁盘实现虚拟存储系统。

资料下载:

20061106132910282.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Intransa-IP 存储磁盘柜白皮书
下一篇:Quantum DXi 磁盘备份与复制系统产品手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