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tel白皮书:AdvancedTCA的优势
2007-11-05   网络

高级电信计算架构(AdvancedTCA)是PCI工业计算机制造商协会(PICMG)制定的新规范,现已为100多家公司所采用。该规范为电信行业提供了一种开放式标准硬件平台,使电信设备制造商(TEM)能够将其技术资源从开发专有硬件转而用于更快地开发新一代应用和服务。

由于AdvancedTCA代表着一种真正的开放式工业标准,并获得了广泛的行业支持,因此它能够为电信设备制造商(TEM)提供来自第三方厂商的广泛可互操作的、成熟的商业化(COTS)软硬件构建模块选择。对于TEM而言,AdvancedTCA的优势主要包括:

节省材料成本;
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降低开发成本。

目前,电信市场不断涌现出其它刀片式架构,但与AdvancedTCA不同的是,它们并非基于开放式工业标准。其中一些架构采用专有设计,最初是专为企业级服务器市场而开发的,后经过调整转而应用于电信行业。而AdvancedTCA是专为电信行业而设计的。

点击此处下载全文:2007MAR21_IC_NC_NETD_TS_867.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图]PCI Express以太网-Intel 白皮书(1)
下一篇:TB备份 - 使用IPStore和NetVault解决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