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IMS在企业网络管理中的价值
2007-07-28   网络

随着企业业务不断发展,大量分支机构在不断增加,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必须配合业务发展的步伐,各企业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网络建设。分支机构接入方式多种多样,动态IP地址设备的增多,NAT网关的使用,使得越来越多的管理问题接踵而至。

传统的网管软件主要通过SNMP、Telnet等协议来实现对网络设备的管理,要求管理员要首先确定被管设备的IP地址,然后网管软件才能主动管理网络设备。一旦设备采用动态分配的IP或位于NAT网关后面,基于SNMP或Telnet等协议的网管软件将变得无能为力。同时,在实际的组网环境中,网络边缘设备往往配置类似而数量巨大,传统的手工管理方式将使管理员面临大量繁琐的重复劳动。

BIMS分支网点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就是要解决上述问题,可以做为传统网管的有效补充,实现对动态获取IP地址的设备或位于NAT网关后面的设备的集中、有效的监控和管理。

资料下载:

06151841.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科园区网WLAN工程基础及典型应用
下一篇:网络流量分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