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宣布完成对Expanse的收购
2020-12-23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20年12月21日,北京——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AltoNetworks(纽交所代码:PANW)(派拓网络)日前宣布已完成对攻击面管理领域领先企业ExpanseInc.的收购。
 
  Expanse公司通过持续扫描暴露的资产,为安全带来独特可视性。这一功能既关键又及时:以日前发生的SolarWinds漏洞事件为例,Expanse能够为企业提供扫描整个互联网上公开暴露服务器的功能,并分析出站行为以检测入侵。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keshAro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正式欢迎Expanse加入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最近的安全事件再次提醒人们,企业面临着不断扩大的攻击面和日益复杂的威胁。将Expanse的功能集成到Cortex中,将使我们能够为攻击面管理、威胁检测和响应提供首款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共同帮助首席信息安全官和运营团队主动应对全部安全威胁。”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Cortex™产品套件已经提供全企业范围的可视性、防御、检测和响应能力。集成Expanse的互联网收集和归属数据功能将扩展Cortex的能力,覆盖可能危及企业攻击面暴露和未被跟踪的外部资产。
 
  Expanse联合创始人TimJunio博士和MattKraning博士将加入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支付了约6.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以及约1.3亿美元的置换股权奖励以收购Expanse。

 
 
  关于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正借助其先进技术重塑着以云为中心的未来社会,改变着人类和组织运作的方式。我们的使命是成为首选网络安全伙伴,保护人们的数字生活方式。借助我们在人工智能、分析、自动化与编排方面的持续性创新和突破,助力广大客户应对全球最为严重的安全挑战。通过交付集成化平台和推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不断成长,我们始终站在安全前沿,在云、网络以及移动设备方面为数以万计的组织保驾护航。我们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日益安全的世界。更多内容,敬请登录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官网www.paloaltonetworks.com或中文网站www.paloaltonetworks.cn。
 
  PaloAltoNetworks、Cortex以及PaloAltoNetworks标识是PaloAltoNetworks,Inc.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的商标。本文使用或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商品名称或服务标记均属于各自所有者拥有。

热词搜索:派拓网络

上一篇:2020年网络安全回顾及2021年网络安全预测
下一篇:联想凌拓推出其首款国产化分布式云存储ThinkSystem DF 系列, 充分释放“新基建”时代云端数据价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