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推出医疗物联网安全方案
2021-02-09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网络安全领先企业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日前宣布推出最全面的医疗物联网(IoT)安全解决方案。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物联网安全方案通过机器学习驱动的可视性、防御及实施,解决医疗物联网(IoMT)安全挑战,同时提供对特定医疗设备和漏洞的深入分析。这有助于提高数据安全和患者安全,同时满足IT团队和临床工程技术团队的需求。

 
  虽然物联网为各行业的创新服务打开了大门,但也带来了新的网络安全风险。这在医疗领域尤其突出。根据Unit42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83%的医疗影像设备在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上运行,这使得它们成为攻击者的潜在目标。对此类医疗设备的攻击可能会降低护理质量,并导致攻击者窃取患者数据。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物联网安全方案旨在确保医疗服务机构(HDO)能够在不牺牲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物联网对患者护理的优势。它是业界唯一使用机器学习和众包遥测技术来快速、准确解析所有联网设备的解决方案,即使是那些以前从未见过的设备。物联网安全方案还提供机器学习驱动的策略建议,以减少人工工作;入侵防御功能可阻止漏洞攻击;沙盒可检测和防御物联网恶意软件;URL和DNS安全功能则可以阻止通过web的物联网攻击。
 
全新的医疗物联网安全功能包括:
 
    MDS2文档提取:《关于医疗设备安全的制造商披露声明》文档允许医疗设备制造商披露其设备的安全相关功能,允许进行更深层次的漏洞分析、调整异常检测和特定的推荐策略。
 
    运营分析:为生物医学和临床工程技术团队提供对其联网医疗设备使用方式、时间和地点的可视化分析,让团队能够优化资源分配、提升患者护理质量、制订投资计划决策并降低维护成本。
 
    扩展IoMT发现功能:随着众多其它医疗专用协议的加入,App-ID™现在能够为独特的IoMT设备和医疗应用提供扩展的发现和安全功能。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高级副总裁兼防火墙即平台业务总经理AnandOswal表示,“医疗物联网有潜力改善医疗服务,拯救生命,并节约大量成本。但如果没有适当的安全保障,这些设备同样会带来巨大的风险。我们的愿景是为医疗机构提供完整的可视性、深入的风险分析和内置的防御措施,以便他们能够从这种变革性技术中获得最大优势,同时降低患者及其数据的风险。”
 
  ValleyHealthSystem首席信息安全官MiroslavBelote表示,“最初,ValleyHealthSystem的主要目标是更好地了解并实现连接到我们网络的医疗设备的漏洞管理。作为初始步骤,我们需要识别这些设备,并了解它们在基础设施中如何以及在哪里连接。在我们研究和考察各种产品时,我们看到了识别生物医学,以及所有联网设备和系统的巨大潜力和优势。经过几个月对各种系统的比较,我们选择了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物联网安全方案。该方案简单,云端交付,并可快速部署。安装、配置和初始设备发现功能都很直接。在开启系统的几个小时内,我们就开始看到结果——数千台设备的库存、分类、设备和设备风险概况。借助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物联网安全方案,我们获得了对4000多台非传统IT设备的完全可视性,比之前我们看到的设备多出约30%。我们现在计划扩展库存、漏洞检测、防御流程和实践,以持续努力保护IT和物联网资产。”
 
上市情况:
 
  具有以上医疗功能的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物联网安全方案现已上市。

热词搜索:Palo Alto 派拓网络

上一篇:可以立即提高业务数据安全性的5种方法
下一篇:2021年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支出将超过1000亿美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