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ICS助力泰国AIS通信与科威特stc实现全球首个5G SA漫游连接
2023-11-09   

  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IS通信与世界级数字领导者科威特运营商stc近日完成了亚洲首个5GSA漫游连接,为客户提供创新平台及服务,并实现中东地区数字化转型。这一成就是与国际领先通信平台服务提供商BICS合作的成果。BICS是同类公司中首家为科威特stc提供直连AISSEPP(安全边缘保护代理)和全业务5GSA服务中心的公司。

  这一成功连接使泰国AIS通信和科威特stc能够使用5G移动核心网,提供携带数据、文本和呼叫的国际5G漫游连接。此前,该地区5G连接使用5GNSA技术,并在核心网中以4G/LTE流量进行路由。这表示之前的连接不提供网络切片和实时关键通信或可扩展性,因此不支持5G创新用例。

  这是BICS首个5G独立系列中的最新用例。在2021年,BICS就在实验室环境中完成了首次此类连接,并于去年在中东和欧洲之间迅速实现了首次全球5GSA漫游连接。 这一新用例助力BICS进一步扩展5GSA边界,测试其新型“5GSA服务中心”模型,并为运营商创新和扩大漫游协议打开了大门。

  泰国AIS通信移动和消费部门主管SaranPhaloprakarn表示:“随着5G在亚洲的发展势头正劲,AIS将继续推动这项技术的发展,为该地区提供突破性的漫游连接。5G要为企业和消费者服务,就需要具有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这项成功的漫游连接推动这两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带来下一代5G。” 

  stc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MohammedN.Al-Nusif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够见证这一突破性时刻,这是朝着为我们的用户建立全球5G连接的正确方向又迈出的一步。stc相信5GSA将带来的好处,我们很高兴通过与BICS合作,使我们能够走在最前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机会。”

  这一最新的成功漫游连接见证BICS为客户提供了超标准要求的服务,在运营商建立的SEPP保护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安全层。所有流量通过BICS新型5GSA服务中心从运营商的SEPP发送。另外,运营商在拥有SEPP防火墙安全保护的基础上,可以通过BICS为全球运营商之间5G漫游流量交换增加的数据分析、商业智能、质量监控和强大的欺诈保护层服务,使他们可以轻松扩展。

  BICS电信服务市场副总裁MikaelSchachne表示:“5G是几代以来最大的移动技术变革,为用户和企业带来了一系列好处。但5G的真正潜力只有通过全球采用5GSA技术才能实现。BICS相信通信的力量,这也是我们致力于为加速5GSA漫游在全球的推广奠定基础的原因。我们越是协同合作,巩固这些使5GSA漫游成为现实的基础,像泰国AIS通信和科威特stc这样运营商及企业和最终用户就越能更快释放其潜力。这一最新成就使全球5GSA更接近现实,不仅为运营商提供了技术准备,还为其提供了一系列安全、质量保证的服务,以保护消费者和运营商在5G时代的收益前景。”

  

热词搜索:BICS 5G

上一篇:BICS与Mobily积极推动国际漫游服务,助力沙特阿拉伯旅游业繁荣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