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heck Point 公司被评为 Gartner 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2-12-28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日宣布,该公司被评为Gartner®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的“领导者”。CheckPoint软件技术公司是唯一一家第23次入选“领导者”象限的厂商。Gartner还将CheckPoint置于“愿景完整性轴”的最右侧,这是对CheckPoint主动防御和整合愿景的进一步肯定。这些认可充分肯定了CheckPoint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CheckPointQuantum防火墙设备、防火墙即服务、MaestroHyperscale安全性以及基于云的集中管理和云原生安全性。对于正在寻求安全平台解决方案的企业来说,CheckPoint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可保护企业免遭最复杂的网络攻击。

  

  CheckPoint软件技术公司首席产品官DoritDor表示:“很荣幸第23次被评为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这一殊荣充分肯定了CheckPoint提供卓越安全保护的愿景和承诺。我们每天都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安全性,旨在主动保护企业免受任何网络攻击。借助CheckPointQuantum、CloudGuard和Harmony等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动化来拦截最复杂的网络攻击,包括供应链、恶意软件、DNS、网络钓鱼和物联网攻击。”

  

  我们认为,CheckPoint网络安全性之所以能够持续获得认可,主要归功于以下方面:

  •  基于AI深度学习引擎的高级威胁防御:CheckPoint的ThreatCloud提供的实时威胁情报来自于部署在全球网络、端点和移动设备上的数亿个传感器。AI引擎和CheckPointResearch的独家研究数据又进一步丰富了情报内容。与传统的基于签名的技术相比,CheckPoint的基于QuantumTitan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AI引擎可拦截多达5倍的DNS攻击和4倍的零日网络钓鱼漏洞。ThreatCloud已于2021年落地中国,本地用户可以在保证合规性的同时,全面体验CheckPoint业内领先的安全服务;

  •  全面的数据中心和云安全性:CheckPointQuantumMaestro设备支持企业根据需要在数据中心和云端之间更灵活、安全地迁移工作负载;

  •  创新的平台策略:CheckPoint丰富的产品组合能够跨云端、网络、端点、移动设备和物联网提供全面的保护。我们相信,凭借先进的AI威胁情报和防御技术、统一安全管理和云安全自动化,CheckPoint将继续引领网络安全创新。而借助该集中管理套件,企业能够全面控制其网络和云环境中的安全策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复杂性,并削减成本。

热词搜索:Check Point Gartner

上一篇:Akamai:今年假日季的五类购物者须提防的网络攻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