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巴基斯坦买家致信DefenPol China2022第六届广州国际国防科技创新暨军警外贸展
2022-06-09   

  兹有巴基斯坦买家,欲参观DefenPolChina2022,寻觅商机;该买家目前经营雷达设备,

  通信系统、汽车设备、地雷和排雷装置和系统、个人防弹装置和防弹外壳解决方案。

  该买家是巴基斯坦防务行业的重要供应商,提供不同类别的胡椒喷雾、电击枪、警棍、防弹装备、战术手电筒、金属探测器、枪支配件、培训设备和系统等

  据悉,DefenPol China2022第六届广州国际国防科技创新暨军警外贸展组委会,业已授权中东代理团队在该展积极推广,有望收集沙特、阿联酋、约旦、土耳其、埃及等多国买家采购需求。该展两年一届,粤港澳大湾区资深专业展,已在17国宣传,将于2022年7月15-16(2日),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琶洲)举办,聚焦国防创新、军警外贸、海事防务、国土安全等,助力中国制造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中国(深圳)国际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下一篇:革新:数字科技,比我们想的还重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