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为混合型工作团队提供更简单、更安全的Zoom协作
2021-06-18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1年6月9日——在2021SecurityConnect大会上,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VMW)宣布与ZoomVideoCommunications,Inc.开展合作,为混合型工作环境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协作体验。这项合作实现了最近发布的VMwareAnywhereWorkspace和Zoom协作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易用性、应用和网络性能以及安全性。

  VMware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61%的受访者认为远程办公是一项先决条件,而非额外福利。超过90%的受访者依赖雇主提供的技术与工具完成工作(1)。虽然远程办公在去年得到了极大的推动,但未来的工作模式将更加动态化,全球工作团队会分布在不同地点,在任意时间地点以任意方式工作。

  VMwareAnywhereWorkspace解决方案赋能当今的任意地点办公,能够消除IT系统与员工之间的阻碍,带来更好的体验、提供更广泛、更有效的安全性。VMwareAnywhereWorkspace现已面市,该产品集VMwareWorkspaceONE、VMwareCarbonBlackCloud和VMwareSASE三款创新解决方案的优势于一身。通过与Zoom等行业领先者之间的合作,VMware提供可与VMwareAnywhereWorkspace实现互操作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支持混合型办公。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终端用户计算总经理ShankarIyer表示:“我们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现在各企业已经感受到了远程办公的效益,因此并不满足于此。员工们希望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获得同等的合作及通信工具。VMware目前正在与Zoom等行业领先者合作,通过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塑造面向未来的工作方式,这些解决方案在办公室、家里或任意地点均能提供更出色、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Zoom公司首席技术官BrendanIttelson表示:“随着各企业开始重新开放线下办公室,很有可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混合型工作模式,因此企业必须考虑周全——无论是为远程办公的员工,还是大量返回办公室工作的员工。VMware为Zoom环境提供的统一体验,有助于提高员工生产力以及IT部门效率。”

  VMware和Zoom共同解决任意地点办公的痛点

  Zoom的视频通信平台在最具挑战性的网络条件下也能保持高度稳定。但随着分布式工作团队的出现,用户和数据可能身处任意地点,通过公共网络连接,使用的也不一定是企业机构提供或管理的设备。VMwareAnywhereWorkspace和Zoom的结合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可见性、用户体验和安全性,从而创建更强大、更有韧性的企业机构。

  增强可见性及故障排除:通过更深入地洞察支持Zoom用户的网络和设备,VMwareAnywhereWorkspace使IT的响应更快且更有效率。通过ZoomAppMarketplace上一个可下载的应用,VMwareEdgeNetworkIntelligence现可与Zoom共同工作,并通过Zoom终端用户环境的全方位可见性,主动识别并补救问题。EdgeNetworkIntelligence可以从设备角度提供网络洞察、追踪其无线状态、网络稳定性、网关连接和其他可能影响性能的因素。借助AIOps,IT团队可以获得他们所需的可见性和全部上下文,以确定整个企业在任意地点、设备和客户端操作系统等各方面的用户体验基线,并全部实现自动化。

  体验优化:为支持混合型工作环境中常见的多模式员工体验,VMwareAnywhereWorkspace与Zoom的结合可以使用户在任意设备、任意地点、通过任意网络都能获得良好的体验和一致性。VMwareSD-WAN作为VMwareSASE平台的一部分,其与Zoom间的互操作性能够自动识别和优先处理Zoom平台应用,由独特的DynamicMultiPathOptimization(DMPO)优化网络性能并加速网络流量向Zoom数据中心的转移,以此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即使在有许多非业务应用和大量智能家居设备“远程办公”的场景下,这一经过优化的体验也能发挥作用。

  更高安全性:VMwareAnywhereWorkspace为使用Zoom的分布式企业机构提供了更广泛、更有效的安全性。VMwareWorkspaceONE通过单点登录为企业Zoom账户和会议提供基于风险条件的访问,并且可以选择实施集成到Hub或来自第三方提供商的多因子认证。VMwareCarbonBlack与WorkspaceONE集成后能有效阻止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非恶意软件攻击、自动预防在线和离线攻击、阻止其他解决方案可能遗漏的新型和从未见过的攻击。VMwareSASEPlatform将安全访问、网络安全和威胁防范整合到一站式云服务中,使客户能够更好地保护Zoom环境。同时,为了让企业机构使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来改善数据保护并更安全地延长旧设备使用时间,VMwareHorizon还提供了Zoom优化包。

  1.来源:《新远程办公时代:分布式工作团队的几大趋势》,VansonBourne著,2020年9月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Kubernetes应用提供多云连接和安全
下一篇:是德科技毫米波频谱 5G 无线资源管理测试例完成首次 GCF 验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