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被Forrester评为终端安全软件即服务领导者
2021-05-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1年5月24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NYSE:VMW)近日宣布,全球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在《ForresterWave™:2021年第二季度终端安全软件即服务》报告中将VMware评为领导者。(1)
 
  VMware安全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atrickMorley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ForresterWave™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18个月前VMware收购了CarbonBlack,自此我们着手对安全现状发起挑战,并进一步创造一个免受网络攻击的安全世界的愿景。我们相信,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的愿景和对客户的承诺,帮助确保安全是其业务战略的关键要素,也是其数字化基础架构的核心。”
 
  如今,VMwareCarbonBlackCloud每天在全球数百万个终端上对超过1万亿个安全事件进行分析。正如ForresterWave™所指出的,VMware旨在减少IT安全性和运维之间的摩擦。除了打破这些孤岛之外,VMware还致力于为构建在云和用户基础设架构中的以上下文为中心的安全性制定行业标准。这加快了对网络威胁的检测和响应,从而更好地帮助VMware客户阻止新出现的攻击。
 
  根据ForresterWave™的评估,VMware在恶意行为保护、威胁搜索、效率检测、安全配置管理、移动安全、运维系统支持、应用程序控制、企业客户群、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零信任框架一致性和公司战略等领域得到了最高分数。
 
  ForresterWave™报告指出:“VMware提供了设备安全、数字化工作空间、虚拟化技术和服务的完整组合,以支持其统一客户环境的基础架构、安全和IT管理的愿景。其主要终端安全产品CarbonBlackCloud提供SaaS交付的威胁防护服务、设备加固、安全配置、自动攻击检测和威胁搜索。它对访问控制、设备管理、设备安全、网络安全和应用程序之间的整合允许基于风险的粒状安全措施为零信任策略提供支持。”
 
  (1)Forrester《ForresterWave™:2021年第二季度终端安全软件即服务》报告

热词搜索:

上一篇:Gartner 2021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公布 施耐德电气再度跻身四强
下一篇:COMPUTEX 2021 Virtual开幕 展现科技生态系统实力 引领全球产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前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