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弘积科技首次中标中国银行负载均衡设备采购项目
2021-04-16   弘积科技

  近日,弘积科技通过各项指标评定,在众多备选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银行IT基础资源池第二批项目负载均衡器分项项目(云中心负载均衡器和集中环境负载均衡器)”分包,首次成为中国银行国产应用交付供应商。
 
  沐春而行,弘积科技负载均衡设备助力中行数字化转型
 
  作为中国银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批集采,该项目在春季的落地,标志着国有六大行之一的中国银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银行业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大国产应用交付实施树立了全新的样板。作为网络基础设施——负载均衡设备,在支撑银行业务稳定和安全运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中行招标是金融行业的风向标,弘积科技在众多备选厂商中脱颖而出,中标中国银行中端应用交付项目,成为了同类国产品牌的领先者,意义非凡!
 
  接连中标国有六大行,弘积科技做对了哪些?
 
  弘积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对环境趋势把握力、对银行业务深刻理解力,以及以卓越的自主研发实力打磨产品高性能,成为国产顶级应用交付技术的创新引领者。公司是国内最早布局和进行云应用交付技术研发的厂商,在云、虚拟化技术层面领跑行业的发展,并且还在产品性能、技术适配使用习惯等核心技术层面不断精进提升,最终实现对进口品牌产品的“平滑替代”。
 
  多年耕耘与积累,让产品技术优势傲视群雄。弘积SuperAD应用交付产品采用了独创的超级并行处理架构(SPOS),能够实现L4-L7层负载,技术性能可以达到单台盒式产品300Gbps的处理能力,产品具备稳定、高可用、可视化等优势。公司以卓越而成熟的产品技术实力,为我国包括六大行在内的数十家大型金融机构提供服务,走在了国产化及金融信创发展的前沿。
 
  未来已来,弘积科技与银行业携手共进
 
  本次应付交付项目中标,是弘积科技与中国银行的首次携手,将有助于中国银行加快从传统“两地三中心”向“多地多中心”布局转型,建设均衡分布、多点多活、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基础设施,并实现运营和一体化管理。
 
  同时,中标中国银行,也是弘积科技继去年中标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项目之后,中国六大银行中第三家采用弘积科技负载均衡技术产品的国有银行,充分彰显了弘积科技在国产应用交付卓越、稳定的技术产品优势。目前,弘积科技在银行业已有几百台高端设备在平稳运行,可充分满足银行用户的核心业务快速稳定发展需求,弘积科技,已逐渐成为金融行业应用交付新标杆企业。
 
  着眼于未来,弘积科技将深耕金融行业与银行用户需求,继续以顶级技术产品技术赋能我国银行业云业务,为我国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建设书写新篇章!

热词搜索:

上一篇:Gartner:2021年全球设备装机量预计将达到62亿台 远程和混合工作模式正在增加人均设备持有量
下一篇: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宣布成立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咨询部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