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DC:2020 年中国网络市场同比增长 7.5%,交换机、路由器、WLAN 均有增长
2021-04-08   IT之家

  日前,IDC发布的《2020年网络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网络市场规模为49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其中交换机、路由器和WLAN市场增速分别为-3.5%、-4.0%和1.9%。
 
  报告指出,中国网络市场规模为91.4亿美元(约合630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5%,其中交换机、路由器和WLAN市场分别增长12.3%、3.3%和3.1%。
 
▲图源:IDC
 
  IT之家了解到,IDC表示,中国交换机市场全年度同比增长12.3%,路由器市场同比增长3.3%,WLAN市场同比增长3.1%。
 
  其中,各主流厂商对Wi-Fi6加大研发和宣传力度,使其在芯片成本控制、产品丰富度、方案成熟度和用户接受度等有更大进展,Wi-Fi6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止网络,5G体验提升需加强端网协同
下一篇:用技术创新引领呼叫中心发展新风向,他做到了!|【易分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