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着企业对现代数据保护需求的增加 Veeam 2020年实现业绩增长22%
2021-02-23   网络安全和运维

  去年,Veeam被投资方InsightPartners收购、并正式收购Kasten、发布了包括备受期待的VeeamAvailabilitySuitev10在内的16个重要版本以及推动大规模的云计算,成功推动Veeam的客户数量超过40万,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北京,2021年2月19日: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天发布2020财年的业绩报告。Veeam在去年1月9日宣布以50亿美元的估值被InsightPartners收购,由此拉开了2020年的序幕,为这一年的大幅增长和在所有细分市场的持续成功奠定基础,并以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对Kubernetes备份和灾难恢复的市场领导者Kasten的收购,为这一年划上句号。
 
  “即使从2020年初就开始面临无法预测的挑战和状况,Veeam仍然保持了快速增长,连续第二年预订量超过10亿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长22%,”Veeam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WilliamH.Largent表示。
 
  在2020年,Veeam对于混合云的愿景推动了公司持续增长,并拥有超过40万客户。具体来说,VeeamBackupforMicrosoftOffice365是Veeam过去两年中增长最快的产品,同比增长73%。目前,已有15.4万个组织下载了VeeamBackupforMicrosoftOffice365,用户注册量超过了1500万个邮箱。Veeam于2020年12月发布的v5新增了针对MicrosoftTeams设计的专用备份和恢复功能,使用户能够比以往更容易地快速查找和恢复Teams数据,包括整个群组、具体渠道和设置。数据保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向远程办公模式的转变使得过去一年中MicrosoftTeams的使用量激增,上个月的日活用户达到1.15亿,相比近一年前的2000万日活用户增长了475%。[]
 
  “InsightPartners在年初收购Veeam的消息,无疑一开始就点燃了公司内部的斗志,”Veeam首席技术官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DannyAllan说道,“随后我们发布了全新VeeamAvailabilitySuite™v10备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150多项新功能,并为下一代数据保护制定了标准。尽管全球疫情给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诸多挑战,但Veeam持续专注于自己的愿景,并在这一年里发布了16个重要版本,以满足客户最新的数据备份和保护需求。随着我们对第二阶段(ActII)的持续推进,即进入到混合云和容器时代,我们正在拥抱和开发新的技术。我对本季度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VeeamBackup&Replication™v11感到非常兴奋,这将进一步加强Veeam对客户实践数据保护现代化的承诺。”
 
  第四季度及2020年客户、产品和合作伙伴亮点
 
  Veeam被Gartner评为“2020年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这不仅标志着Veeam已经第四次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而且也是Veeam第一次在总体执行能力上位居榜首。Veeam还是唯一一家在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都有所提升的供应商。
 
  IDC最新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追踪报告》(IDCSemi-AnnualSoftwareTrackerforDataReplication&Protection1H’20)进一步证实了Veeam的增长趋势。该报告显示,在前五大厂商、非前五大厂商的总收入和整体市场平均水平中,Veeam在2020年上半年的营收同比增长最快。2020年上半年Veeam的同比增长高于市场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以上。
 
  Veeam在2020年发布了16个重要版本(包括25个以上的更新),包含数百个新功能,这包括:VeeamBackup&Replicationv10、VeeamONE™v10、VeeamBackupforNutanixAHVv2、VeeamServiceProviderConsolev4、VeeamBackupforAzurev1、VeeamAvailabilityOrchestratorv3、VeeamBackupforMicrosoftOffice365v5和VeeamBackupforAWSv3。
 
  自2020年2月底全面发布以来,VeeamBackup&Replicationv10的单独下载量超过65万次,平均每分钟超过一次下载,这证明了该产品的简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v10拥有150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包括强大的NAS支持、多虚拟机即时恢复和加强的勒索软件保护,v10包括数据保护功能,提高了云数据管理的可用性、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
 
  Veeam持续发布适用于企业环境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这使得大额交易同比增长了250%。
 
  现在,Veeam82%的客户为全球500强企业,69%的客户为全球2000强企业。主要客户包括空客防务与航天公司、阿尔法银行、布劳沃德学院(FL)、安富利集团、达索航空、Datev、德勤、ENGIE集团、英雄摩托、赫兹租车、IBM云计算、保乐力加、PenskeAustraliaandNewZealand、彪马、昆尼皮亚克大学、荷兰合作银行、荷兰皇家壳牌、西门子和韦纳奇谷学院。
 
  Veeam通用许可证(VUL)——业界首款便携式许可证,为多云和混合云企业提供IT敏捷性和工作负载移动性,同比增长56%。
 
  Veeam在2020年获得了20多个行业奖项,包括连续第五年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这份享有盛誉的榜单是由福布斯、柏尚投资公司(BessemerVenturePartners)和SalesforceVentures共同发布的全球百强私营云计算企业的权威排名。
 
  Veeam与慧与(HPE)、思科、NetApp和联想的科技联盟的经销协议同比增长16%。

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新的混合型员工队伍正在成为新常态
下一篇:致渠道合作伙伴:齐心携手,一往无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