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赋能数字化转型 加速“新基建”发展 戴尔科技集团参加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0-08-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8月14日在深圳隆重开幕,主题为“创新共享开放合作”。戴尔科技集团作为数字化转型领先企业,连续第三次积极参与电博会。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峰会”上作主旨演讲,分享了戴尔科技集团数字化转型实力及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戴尔如何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和贡献“新基建”。
 
  本届电博会期间,戴尔科技集团推出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主题的展区亮点纷呈,全面展现了戴尔科技集团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新基建”的技术实力和实践成果。此外,戴尔科技集团“第五代存储”核心产品PowerStore以及最新发布的Latitude9510商用笔记本电脑分别荣获大奖。
 
  黄陈宏博士强调,“新基建”将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戴尔科技集团将以更多创新成果助力“新基建”,继续为中国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作贡献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开幕当天,黄陈宏博士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峰会”上发表了题为《抓住“新基建”机遇,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主旨演讲。黄陈宏博士在演讲中指出,戴尔根植中国已经22年,22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将“在中国,为中国”作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的高水平开放发展作贡献。前几天,戴尔科技集团首个专门服务小企业的解决方案中心刚刚在深圳落户,再次体现了戴尔长期扎根中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新基建”,是非常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将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而这和戴尔科技集团提出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他介绍,戴尔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每两年发布一次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并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模式和路径》研究报告等。今年我们又和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一起,发布了《产业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践》研究报告,提出我国正从产业数字化转型1.0起步阶段向2.0发展阶段跨越,产业数字化转型催生了对“新基建”的强大需求。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已成为外界了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窗口和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非常荣幸戴尔连续参与了最近几届的电博会。今年,很高兴和政、产、研各界朋友再次相聚,通过探讨,交流和展示,本届电博会的各项成果一定会对加快推进‘新基建’,以及推动行业的创新共享、开放合作起到重要作用。”黄陈宏博士强调,“戴尔科技集团今年参加电博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主题,展示了我们企业级端到端解决方案,商用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在制造、医疗、教育、社区管理等领域的优秀数字化转型实践方案,全方位体现了戴尔‘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承诺,以及取得的实践成果。我们将紧紧抓住‘新基建’带来的历史机遇,以更多创新成果继续为中国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尔科技集团以最新端到端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
 
  在本届电博会的展示区,戴尔科技集团集中展示了支持和帮助中国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整体实力,尤其强调了戴尔如何以更多创新成果,积极参与“新基建”。四大展区内容包括:
 
戴尔科技集团在本届电博会的展示区
 
  •戴尔中国4.0+战略:本次电博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展示了其中国战略的核心内容及践行成果。戴尔中国4.0+战略可以理解为“三个进一步”,“一个积极融入”,即进一步深化“在中国,为中国”战略,进一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积极融入“新基建”、“智能+”等建设,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黄陈宏博士强调:“戴尔中国4.0+战略的这个‘+’,除了4.0的升级以及技术上的‘数字+’含义外,还代表戴尔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将更坚定,‘在中国,为中国’的责任将更重大。”
 
  •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了帮助企业利用“新基建”获得持续发展的数据动能,戴尔科技集团推出涵盖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领域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Power家族,蓄势数据力,共襄“新基建”。在该展区内,戴尔集中展示了最新发布的“第五代存储”核心产品PowerStore、PowerEdgeXE2420服务器,以及与VMware联合工程设计的超融合(HCI)平台VxRail等。
 
  •远程教育:戴尔商业客户端部分以助力远程教育为主题,展示了包括戴尔Latitude、Precision及OptiPlex三大商用产品线在内的多款新品。当下,如何更好抓住“新基建”机遇,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更智能、高效、灵活、可靠的PC等多种商用终端作为强劲的生产力工具必不可少。戴尔科技集团正以更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在“新基建”时代赋能生产力提升,用新兴技术打破数字发展鸿沟,助力远程教育、远程办公等更多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实现。
 
  •行业解决方案:此次电博会,戴尔科技集团还集中展示了一批在医疗、教育、制造、社区管理等领域的优秀数字化转型实践方案,包括“无边界学习空间助力教育‘新基建’”、“仁心智远架构医疗”、“智造领跑新基建”、“智慧社区让智慧走进社区”等。例如,戴尔与贵阳市政府合作,搭建“贵阳智能制造协同共享平台”,并通过平台帮助贵阳险峰机床厂完成数字化工厂建设;与厦门大学合作,助力发展智慧教育云,以“互联网+”教育(云平台教育)方式,打破边界限制,推进教育创新;与北京协和医院合作,借助领先的边缘计算能力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医生对远端患者的视网膜病变开展更快、更有效的辅助诊断,推动医疗体系均衡发展等。
 
 
PowerStore荣获本届电博会创新奖(左图);Latitude9510商用笔记本电脑荣获金奖(中图及右图)
 
  本届博览会上,戴尔科技集团的“第五代存储”核心产品PowerStore,凭借其快速、高效、智能、灵活的突出优势,荣获本届电博会创新奖。它可以帮助企业应对数据时代挑战,为“新基建”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平台支撑。
 
  •敏捷高速和有效容量:PowerStore采用端到端NVMe架构,提供7倍性能提升,延时降低2/3,并同时提供4:1性能无损的重删压缩技术。
 
  •全新的智能架构:PowerStore采用可编程基础架构,实现了管理自动化,大幅度降低管理成本。内嵌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引擎,并通过主动式健康分析,实现智能监控管理,可降低风险并预测未来需求。
 
  •独创的灵活体系架构:借助全新的灵活体系架构,PowerStore支持容器技术和敏捷开发(DevOps),客户可以在PowerStore设备上直接运行应用程序,加快应用程序部署,同时提升应用性能,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无缝的纵向和横向扩展,支持新型业务的需求。
 
  作为业界首个引入人工智能算法的PC产品,戴尔首款智能5G笔记本——Latitude9510(中文名为“九五智尊本”),荣获本届电博会金奖。全新Latitude9510采用一体成型的新型加工铝和精湛的拉丝工艺,电池可全天超长待机;显示屏采用了四面窄边框设计,显示屏面积扩大,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商务和专业人士能感受到该产品更好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全球连接性,并从中受益。作为数字经济时代重要的生产力工具,Latitude9510将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抓住发展机遇,并在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作为一家在中国研发、采购、生产、经营的“外资本地企业”,戴尔科技集团将继续深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戴尔中国4.0+战略,发挥集团整体优势,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帮助更多客户释放数据潜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助力“新基建”快速发展,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热词搜索:数字化转型

上一篇:以智能化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构建工作与生活的智慧之美
下一篇:智能,节能,能源 ——2020中国(南京)国际智慧节能博览会! 智能融合,绿色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