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客户选用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现代化软件定义解决方案,取代数千种传统负载均衡器
2020-07-23   网络安全和运维

  VMware宣布现代化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持续进展,助力客户取代传统硬件负载均衡器,并发布针对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的全新平台增强功能。VMware的独立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已成功取代7000余种基于硬件的负载均衡器,帮助专注于云和安全的客户支持敏捷性、业务弹性和提升的安全需求,客户包括6家美国排名前十的金融公司。全新版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将提供平台增强功能,凭借简化运营、集中控制、实时分析和端到端自动化功能,帮助应用在任意数据中心和云端的基础架构中弹性扩展。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网络与安全业务部总经理Tom Gillis表示: “数字化业务的速度和现代化应用的需求已经超出了传统基于设备的负载均衡器的能力范围。这些负载均衡器僵化、部署管理复杂且昂贵。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正帮助客户全面改善这些状况,自去年收购Avi Networks以来,VMware负载均衡器的客户总量增长近70%,证实我们赢得了客户青睐。当前的全球疫情加快了所有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进程,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正提供一种现代化应用交付架构,实现应用的自动化和扩展,跨数据中心和云确保弹性与可用性。”

  2018年的IDC商业价值研究(2)显示,每家参与企业通过NSX Advanced Load Balancing平台,每年平均取得411万美元的重大价值,其中包括降低53%的ADC解决方案购买成本、47%的运营成本,以及五个月的预计投资回收期。该研究显示客户的容量扩展速度提升近100%,这对于满足产品上市时间和业务连续性的要求至关重要。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是一个基于云原生规则构建、全面以软件交付的企业级负载均衡和应用安全平台。该平台跨数据中心或云提供本地和全局负载均衡功能、Web应用防火墙(WAF)、应用分析以及Kubernetes入口服务。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兼容各种底层基础环境,无论在VMware环境还是非VMware环境,都能实现负载均衡与安全性。VMware将推出全新的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20.1创新功能,包括:

  ●  云规模网络增强功能:简化全局负载均衡功能升级,与Google Cloud Platform、VMware NSX-T全面集成。

  ●  面向整合Kubernetes Ingress Services的新架构:针对多集群、多站点容器部署进行优化。

  ●  自动化PULSE Services:用于主动管理客户案例和安全服务,包括WAF威胁源。

  作为VMware虚拟云网络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柱,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为整体网络带来公有云体验,包括一键式自动部署、无所不在的连接和可见性以及原生安全性,从而简化网络连接和安全,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并加速数字化转型。VMware虚拟云网络解决方案作为唯一覆盖第二至七层的全面虚拟网络堆栈,以创新的软件形式为企业、电信或5G环境提供交换、路由、防火墙、负载均衡和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功能。

客户和合作伙伴评价

  SwissSign集团是一家信托服务机构(TSP)和瑞士标准化数字身份SwissID的服务供应商。SwissSign集团首席技术官表示: “SwissSign提供身份认证服务,通过可信的身份认证实现简单、安全的线上访问,更好地保护电商流程。为了满足我们客户对安全性的高度期望和合规要求,同时从当今敏捷的系统环境中获益,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在我们的解决方案布局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帮助我们持续传播我们的软件定义理念,并实现WAF和Load Balancer的最大程度自动化。”

  NetCloud为政府机构和商业客户提供IT服务,提供满足客户最关键需求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NetCloud AG云业务负责人Lukas Egger表示: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是我们支持客户实现应用现代化的关键模块,原因在于它真正面向多云、软件定义,跨虚拟机和容器环境提供一致管理。”

面市时间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20.1预计将于VMware 2021财年第二季度末的2020年7月31日前面市。

热词搜索:

上一篇:边缘计算商用加快布局 或成运营商5G时代转型新武器
下一篇:华为郭平:5 “机” 协同,聚焦5G商业成功,充分释放5G网络红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