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科华恒盛与腾讯云签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金额11.7亿元
2020-07-17   中国IDC圈

  自腾讯宣布5000亿投入新基建后,数据中心项目在多地建设及落地。昨日又有消息传来,腾讯云为在全国建设自有园区数据中心,与IDC综合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签署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7月16日晚,科华恒盛发布公告,与腾讯云签订《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在腾讯云在全国的自有园区数据中心建设中,部分地区由科华恒盛建设并交付机房,提供十年IDC机房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科华恒盛在双方约定的场地合作建设数据中心,按腾讯云要求建设定制机房并提供IDC服务。科华恒盛负责机房和腾讯云托管设备的安全,电话响应及维持服务器正常运行所需要的7*24小时机房基础设施维护服务。腾讯云向科华恒盛每月支付IDC业务服务费用包括机架服务费,另外电力使用费由腾讯云与供电局结算。
 
  每批机架交付之日起,科华恒盛给予腾讯云一定期限的布线调试期,自机架服务器上电开始计费。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服务期内预估总金额约为11.7亿元(具体金额以最终结算金额为准)。
 
  据悉,合作的数据中心均采用腾讯自研的T-BLOCK技术,该技术涵盖中压、低压、柴发、IT、空调、办公等模块,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灵活按需配置,以标准化产品形式实现快速建设交付,缩短数据中心建设周期。日前开工的腾讯清远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就采用该技术。

热词搜索:

上一篇:销售易签约环球网,全面推进中国领先的国际资讯门户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国资委:下半年抢抓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投资机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