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2019-10-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依然火热——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应用、区块链等软件新技术热度不减,并在引领传统行业应用软件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

  
  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联合主办、中科凯亚协办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如约而至!
  
  本次大会为期2天,将围绕AI与大数据前沿、架构新视角、创新金融科技、云计算与云生态、热点技术盘点、高效研发管理等六大技术主题专场展开,50余位演讲嘉宾皆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技术大咖、行业技术专家、独立咨询师;同时,IBM、华为云、合合信息、腾讯云、阿里巴巴、ESRI、京东云、百度云、Rancher、新浪等国内知名企业也将陆续加盟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大会现场呈现多场精彩演讲,共同探讨“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盘点年度热点技术、分享技术实践经验、展示成熟解决方案、展望新技术未来发展。
  
  全球前沿视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应用、区块链等软件技术驱动企业革新和转型升级;
  
  理论实践结合:以落地为导向,结合产业政策、理论方法与实践案例全方面解析软件技术发展;
  
  产学研企汇聚:汇聚一千多位国内外顶尖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大咖、各行业企业信息技术部的技术经理;
  
  大会官网:http://www.softcon.cn/
  
  售票热线:13522316007  商务合作:18610731221  媒体合作:15210298006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期待您的莅临!

热词搜索:软件技术大会

上一篇:云海互联与北龙云海签署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下一篇:云上北疆”大数据云平台荣膺IDC数字化转型两项大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