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睿至大数据:助推乐山数字经济发展 带动地区产业升级
2019-06-18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9年6月12日,乐山市市长张彤、副市长廖克全携乐山经济信息化局、经济合作外事局、数字经济发展局、高新区、沙湾区相关领导一行参观视察睿至大数据北京公司,睿至大数据四川子公司总经理王健、睿至大数据副总裁娄宏骏、睿至大数据总架构师沈雷、睿至大数据产业融合中心总经理肖昆、睿至大数据贵州子公司总经理宋非陪同视察并出席交流会。

 

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睿至大数据关于乐山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的汇报,同时双方就数据中心建设和创新创业示范园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

111.jpg

左五:张彤市长  左四:王健总经理   右四:廖克全副市长 右五:娄宏骏总经理

 

近年来,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方向和产业格局重构的重要推力。乐山市把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推动产业强市作为重要任务,明确把数字经济作为全市未来重点发展的高技术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规模化、集聚化发展。

 

一直以来,睿至大数据致力于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创新业务在各地的产业化落地,充分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融合多年来在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项目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各地政府合作构建了一系列更加具备创新性和落地性的数字经济产业化项目。

 

在本次交流会上,张彤市长对睿至大数据在四川发展数字经济的思路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睿至大数据在乐山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数字经济是乐山市发展的重点,数字产业在带动地区产业升级、促进经济腾飞、吸引人才就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睿至大数据尽快做出产业园落户乐山的决策,乐山政府将在产业园建设等方面为睿至大数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睿至大数据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健在会上也表示:与乐山市政府合作建设乐山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将是睿至大数据在数字经济产业化落地与地区经济建设相结合的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尝试。

 

未来,睿至大数据也将积极探讨乐山数字经济的发展形势,围绕其资源禀赋,结合大数据和算法、算力,找准方向、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在大数据发展中抢占先机,打造以创新为主要驱动,倾向于应用场景变革、颠覆性创新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热词搜索:睿至大数据

上一篇:成为超算强国,中国还有多远的路要走?
下一篇:锐捷网络亮相智博会:多维赋能智慧城市生长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