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立安全·赋能产业 『悠桦林』受邀出席UCloud用户大会
2019-05-30   网络安全和运维

        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 2019 北京,5月28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落幕。此次UCloud北京峰会聚焦产业互联网,探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展示UCloud赋能产业转型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和全球创新者及生态伙伴一起探讨前沿的5G、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及行业应用实践。

        悠桦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与近百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核心人物及关心行业发展的嘉宾朋友们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围绕数字经济的动态、关键技术、实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同展望数字经济建设的合作与发展、机遇与挑战。

        悠桦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从自动化到数字化到智能化的战略转型,在航空、供应链、能源、冶金等领域都做出了突出成绩,逐步建立起行业领导者地位,特别是在航空和供应链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的积累与沉淀。

        悠桦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服务的客户对系统的稳定性,资源弹性伸缩以及云计算产品的成本等都有很高的要求,而UCloud深耕云计算多年,在智能制造、零售、金融、教育、企业服务、互动娱乐、移动互联等多个行业有着丰富经验。通过自主研发的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提供从公有云、混合云到专有云等多种模式的IT架构解决方案,赋能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帮助新兴产业实现创新发展。

        正因为UCloud在云计算产品方面的优势,悠桦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也将在未来不断加强和深入与UCloud的合作,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为航空、供应链、能源、冶金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决策服务。


热词搜索:悠桦林 数字化 智能化

上一篇:企业安全用云
下一篇:UEBA: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