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绿盟威胁情报平台荣获2019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
2019-05-27   网络安全和运维

  5月25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正式开幕。数博会作为国家级展会活动,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优势,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2019数博会面向全球征集了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经过相关领域权威专家的严格评选,绿盟威胁情报平台最终斩获2019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



 
  绿盟威胁情报平台(NSFOCUS 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以下简称NTIP)融合了绿盟科技在威胁情报运营和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成果,面向客户的自主情报管理和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多源接入、自主管理、消费管控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借助NTIP,客户不仅可以无缝对接绿盟科技云端高价值的威胁情报数据,还可以接入业界众多的符合STIX标准的情报源数据,更可以扩展自定义情报源;同时,也可以及时获取绿盟科技应急响应团队推送的威胁预警信息,指导安全团队处置威胁。NTIP同时为安全人员、安全设备和平台提供情报消费接口,可与企业的安全体系深度融合实现自主可控的情报管理和应用。NTIP不但能极大增强现有安全产品的防御能力,同时亦能通过情报共享拉通安全资源,整合安全企业的专业能力,构建预警、检测、响应、追溯一体化的立体防御体系,能有效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响应,应对高级威胁和新型攻击。
 
  绿盟威胁情报平台已经在国家政府主管单位、国内重量级军工单位、电信运营商、金融行业、互联网企业以及大型公司落地,并广受客户好评。用户可通过建设威胁情报平台及相关系统,极大扩展威胁防御的时空边界,从而建立威胁预警、持续监控、态势感知、快速响应和全面追溯反制组成的适应性防御体系。此外,绿盟科技还参与了国家级威胁情报标准制定和试点,并协助建设国家级威胁情报平台。
 
  同时,绿盟科技受邀参加了数博会的工业互联网板块。作为专注信息安全领域十九年的厂商,绿盟科技从2010年已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布局,并将其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通过本届数博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绿盟科技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应用的最新成果。
 
  安全防护从安全评估开始
 
  绿盟工业网络安全合规评估工具(简称:NSFOCUS ISCAT)提供针对工业互联网的全方位安全评估能力、合规性报告及业务安全风险报告等,全面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威胁分析与处置专家
 
  绿盟工业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简称:NSFOCUS INSP)全方位提供对资产的管理能力,全天候为业务的稳定运行提供及时的监测预警信息,做到安全提前感知、提前预防、提前处置,全面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运行能力。

 
  绿盟科技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集安全威胁检测、网络安全防护、业务行为审计、态势集中展示和告警为一体,专注于工业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信息安全。

 
  绿盟科技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保障框架
 
  从安全运营角度在降低企业安全风险的同时提高生产系统运行效率;从业务合规性要求及业务能力的保证综合考虑业务安全需求;从合规性着手,扩展到提升企业业务综合安全能力。

热词搜索:绿盟 威胁情报

上一篇:人工智能联姻石油勘探,浪潮与东方物探战略签约
下一篇:企业信息化变革步入深水区 浪潮布局智慧计算推动产业升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