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智连接 · 全守护”|360企业安全重磅发布安全SD-WAN产品
2019-03-28   网络安全和运维

  3月26日,以“智连接,全守护”为主题的360天境安全SD-WAN新产品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全新发布的安全SD-WAN产品能够以SecurityDefined–WideAreaNetwork的方式,为多分支机构、数据中心互联、混合云等场景的用户提供广域安全组网方案。不仅解决网络建设运维成本高、广域组网复杂等网络问题,同时针对广域网及企业内网日益严峻的安全风险,提供“端-网-云”一体的端到端安全防护能力。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所长敖立在致辞中谈到,“企业IT上云的态势让企业客户逐渐接受网络云化的思路,尤其是混合云或者多云的IT架构也会推动SD-WAN成为企业未来IT基础设施的必备基础。SD-WAN在逐渐被商用的同时,也引入了一些新的网络安全问题。非常高兴看到360企业安全在安全SD-WAN新产品中,不仅集成了SDN技术、NFV的安全虚拟化技术,而且能将网络与安全能力充分结合,真正能为企业客户解决安全组网的难题。”
 
图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所长敖立致辞
 
  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表示,“在今天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连、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在现实世界和实体经济中快速的应用和普及,推动行业和企业的生产方式、服务模式、组织方式和运营模式全面变革,带来了信息化的巨变。安全需要回归到本质,建立能力导向的安全体系,其关键思想是关口前移,与信息化系统同步规划、建设安全能力,实现安全与网络和信息化的全面覆盖和深度结合。安全SD-WAN是“关口前移”思想和数据驱动的三位一体安全能力建设的落地实现,将安全内置在SD-WAN这中新一代IT技术架构中,做到安全与SD-WAN的全面覆盖和深度结合,在帮助政企机构实现网络向智能化、灵活化以及云化发展的同时,实现安全端到端守护。”
 
图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致辞
 
  360天境安全SD-WAN是安全可定义的新一代SD-WAN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在SD-WAN之外,整合SD-SEC(软件定义安全)、SDP(软件定义边界),可以支持企业自助的智能组网,也能实现安全功能的按需扩展,在降低企业网络建设运维成本的同时,极大地简化了IT基础设施的复杂度,真正做到带宽随选(BandwidthonDemand)和安全随选(SecurityonDemand)。

 
  天境安全SD-WAN的用户价值
 
  1、快速开通、降低成本:
 
  天境安全SD-WAN可以基于多种网络资源为用户打造自有的安全可靠的网络数字空间,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通过零配置上线、自动VPN组网、自动化部署、可视化管理,极大缩短节点上线时间并节省企业的运维人力资源,显著降低企业的TCO。
 
  2、灵活敏捷、安网融合:
 
  传统组网与安全分离,使得安全策略和网络策略难以及时的相互适应,组网的灵活高效受限于安全设备的部署。天境安全SD-WAN通过组网技术与安全技术的融合,在网络编排上同步安全编排,让弹性灵活的组网结构完全结合安全能力,让安全功能支持按需部署和灵活扩展。
 
  3、洞悉业务、高效保障:
 
  天境安全SD-WAN运用专利的应用识别技术,可实现精准的业务感知,结合业务质量需求和链路质量监控,按需进行路径优选和流量调度,支持用户自定义业务优先级和带宽要求,智能保障关键业务的优质交付。
 
  4、按需部署、平稳过渡:
 
  天境安全SD-WAN可支持安全功能的虚拟化部署和按需启用,高效利用网络及安全资源,同时可以与传统标准IPSecVPN组网环境相兼容,支持逐步迁移、按需部署,实现企业现有网络的平稳过渡。
 
图产品发布仪式
 
  据了解,天境安全SD-WAN产品未来将逐渐迭代版本,从1.0版本的智能组网可自助,到2.0版本的安全服务可定义,再到3.0版本的安全组网可守护,根据客户安全组网的实际需要,逐步完善功能和特性,真正为客户提供360度防护的安全组网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360企业安全

上一篇:华为联合吉大正元发布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芯片级数据加密,业务无感知
下一篇:软通智慧与华为联合打造“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