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天融信聚力安全桌面云 助力信息化发展
2019-03-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十三五”时期是信息通信技术变革实现新突破的发轫阶段,提倡以系统思维构建新一代网络技术体系、云计算体系和安全技术体系,加强创新能力,统筹信息化发展。为了紧跟信息化安全建设的步伐,天融信聚力打造出安全桌面云,不仅能有效提升客户运维效率,还可降低信息泄露风险,提升系统安全,完善管理机制,提升业务连续性,从而全面提高客户安全运营能力。

 
  
优势价值
 
  • 数据上移信息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由于客户数据都保存在本地PC,资产报废时,数据难以处理,从而导致数据丢失,增加信息部门运维压力。天融信安全桌面云将终端与数据分离,本地终端只是显示设备,不存储数据,所有的桌面数据都集中存储在云数据中心,一键式回收桌面虚拟机,有效降低数据泄露风险,简化运维。
 
  • 安全防护系统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无统一的系统安全管理措施。大量自动化、高集成的网络攻击极易侵入客户办公终端,造成巨大损失。天融信安全桌面云提供有效的安全防护,可从病毒查杀、主动防御和统一管理三个维度进行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客户的专属桌面云保驾护航。
 
  • 策略控制管理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内部涉密途径众多,缺乏管控机制,极易导致数据泄密。天融信安全桌面云具有强大的策略机制,通过策略限制USB外设使用权限、程序使用权限、网站访问权限和流量带宽,同时还提供审计日志,便于用户追踪溯源。
 
  • 业务连续可靠安全
 
  传统桌面环境下,所有的业务和应用都在本地PC上进行处理,无容错能力,PC故障后,客户不能正常办公,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天融信桌面云将桌面运行在数据中心,可靠的系统架构和强大的机房保障系统能大幅度提高业务连续性,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天融信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聚力推出天融信安全桌面云,显著提升客户运维效率,重点解决传统PC办公模式下办公的安全问题,可全面满足政府、企业、军队、教育和医疗机构等各行业的安全需求,已在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得到客户的持续好评。

热词搜索:天融信 桌面云

上一篇:甲骨文解锁寺库“云”上高端精品生活
下一篇:终端安全——圈儿内“宠儿”上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