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喜报|青藤云安全创始人兼CEO张福获2018年中关村创业之星
2019-01-29   网络安全和运维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科技创新的第一资源。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时代背景和中关村示范区的引领下,中关村“双星汇”系列活动应运而生。2018年,北京升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藤云安全)创始人兼CEO张福获得了本年度中关村创业之星。
 

获奖奖牌
 
  中关村“双星汇”系列活动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导。为挖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优秀的创业者,寻找心怀梦想、改变未来的创业力量,推动企业创新升级。组委会邀请了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创业导师等组成专家评审团,与众多创业者、投资人齐聚一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四公”原则,对企业和个人进行评估,从而选出优胜者。
 
  张福,是国内最早一批黑客技术研究者。曾先后在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担任技术和业务安全负责人,结合互联网一线业务积累了大量安全实践,对企业安全需求和安全技术都有深刻而前瞻的理解,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互联网安全专家。2014年张福创立了青藤云安全。
 
  自2014年至今,青藤云安全一直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安全能力,实现了以服务器安全为核心,采用自适应安全架构,将预测、防御、监控和响应能力融为一体,构建基于主机端的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安全监控、分析和快速响应能力,帮助用户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物理机、虚拟机等多样化的业务环境下,实现安全的统一策略管理,有效预测风险,精准感知威胁,提升响应效率,全方位保护企业数字资产的安全与业务的高效开展。

热词搜索:青藤云安全

上一篇:UCloud首尔机房整体热迁移是这样炼成的
下一篇:责任与使命,价值与赋能,东软安全的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