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跟随华云数据 轻松开启智慧医药之旅
2019-01-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医药产业是科学发展的前沿领域,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上海医药集团作为领先品牌药制造商和健康领域服务商,致力于持之以恒地提升民众的健康生活品质,努力打造成为受人尊敬、具有行业美誉度的医药企业。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为企业创新赋能已成为开启数字化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如何有效整合资源,为企业建立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系统,使所有系统都能够扁平化,实现快速的流程管理,获得更高的团队协作效率是上药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首要思考方向。
  

 
  上海医药集团凭借敏锐的专业嗅觉,以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为核心,积极探索新型信息化管理体系,与中国云计算及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集团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为上海医药集团成功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提供统一视角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管理、智能化运维、第三方资源纳管等,并充分发挥混合云管理优势,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运营为一体的全面信息化业务协同与管控体系,消除信息孤岛,资源利用率提升80%,运营效率提升70%,成本降低30%。加速上海医药集团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上海医药集团跨越式发展、各业态一体化运营及业态协同提供核心动能。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管控部副经理厉卫敏表示,在这次上海医药集团信息化上云项目中,华云数据集团给上药控股带来了非常专业的帮助与支持。成功构建了以业务数据和业务应用为核心的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实现了从传统职能化到流程化管理的管理模式变革,工作效率提升70%。同时,帮助上药控股构建了面向业务的快速部署云平台,节省80%以上部署时间。平台灵活敏捷,在混合云架构的规划下,精简IT,显著降低IT环境复杂度和运维成本,并可随时进行本地扩展及混合云扩展,能够满足上海医药集团当前和未来业务发展需要。未来,上海医药集团将与华云数据开启更多技术合作,共同推动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上海医药集团将引入更多前沿技术,并与商业模式快速渗透持续创新,在安全、服务、效率等方面不断升级,提升客户体验,推动上海医药集团向智慧化、数字化方向发展,重塑医药产业智慧、高效、敏捷的健康产业生态圈。而华云数据将作为背后的力量,持续助力上药集团及更多企业、行业走向智慧云化之旅。

热词搜索:华云数据 医药

上一篇:北京3区-D正式开放运营 青云QingCloud公有云服务能力再升级
下一篇:甲骨文:对云未来的10个预测和4个展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