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8中国(深圳)互联网双创周 任子行荣获年度科技创新领军企业奖
2019-01-23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释放创新活力,2019年1月17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承办的“2018中国(深圳)互联网双创周创投论坛及闭幕式”在五洲宾馆拉开帷幕。任子行常务副总裁周勇林应邀出席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在现场的主题论坛上,任子行常务副总裁周勇林以任子行在技术、管理与研发成果等领域的创新变革经验发表了《创新驱动技术赋能—共建网络安全共同体》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伴随网络空间安全威胁日益严峻,加强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创新,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网络安全挑战,助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子行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长期致力于网络空间信息安全的体系、方法与技术研究,探索出了“创新驱动 网络安全”的管理之道,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问题:
  
  核心技术创新
  
  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一直以来任子行坚持自主创新,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研究,在互联网金融、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管理流程创新
  
  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任子行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组织能力建设,在人才培育、研发机制和组织管理等领域创新变革。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组织效率不断提升,公司人才培养、研发机制和组织体系架构逐步完善成熟,并随公司业务稳步增长始终保持持续健康成长。
  
  科研成果创新
  
  十八年来风雨兼程,任子行始终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基石,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网络信息安全成果。

  
  在会议的下半场,现场各位大佬就目前在国内国外创新创业深刻变革的新时期,怎样走好“双创”的下半场,如何打造“双创”的升级版进行了圆桌讨论。
  
  圆桌由科技部自动化与网络处处长尉迟坚博士担任主持人,任子行常务副总裁周勇林出席圆桌讨论,就当前的创新创业形式给创新创业者们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周勇林常务副总裁提出“不论是创业还是公司运营,创新并不是一种口号,而是要去付诸实际行动。人才赋能、技术赋能都是非常必要的方式。在工作过程中,须实事求是;而创业团队的核心伙伴,要在创业及后续发展过程中一直保持求知的欲望,才能不断探索前行,要学会不断补充自己,成为专家型的选手”。

  
  圆桌论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嘉宾解读独到精准,就当前的创新创业形式给创新创业者们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为到场的企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契机,为深圳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再添新助力。
  
  活动期间还对“2018中国(深圳)互联网双创周”各项目进行了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出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创新项目和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任子行荣获“年度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此次任子行获此殊荣,既是政府机构、专家学者对公司一直以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公司在网络安全行业技术研发与安全保障能力实力的体现。

  
  在未来,任子行将持续创新布局,积极推动基于云端、大数据及互联网的多元化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加强公司创新实力,加强技术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同时继续打造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优势,以领先的安全技术和行业地位,为支撑政府部门安全监管、服务企业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做大做强安全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词搜索:任子行 安全

上一篇:全球安全公司去年获 53 亿美元风险投资
下一篇:三大运营商2018年运营数据,今年干得怎么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