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字技能对于应对网络犯罪的上升趋势至关重要
2019-0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网络犯罪的上升趋势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无论是黑客攻击,身份欺诈还是恶意软件攻击,在线犯罪分子都证明了自己既无情又无情。目标包括公共部门机构,慈善机构,甚至英国的国民健康服务(NHS)也未能幸免。
  
  在这种充满挑战的气候中,警察部队面临着保护受害者的极大压力,并对难以追查的肇事者采取有意义的行动,这并不足为奇。很明显,网络犯罪正在上升,每一个迹象表明问题会变得更糟,在它变得更好之前。
  
  智库国会街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过去两个财政年度,英国报告的黑客犯罪案件增加了14%。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统计数据,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甚至没有考虑到恶意软件的情况,并且许多黑客犯罪仍未被受害者报告。这是因为许多受害者不知道他们应该向警方报告此类可疑活动,或者不相信他们能够对此采取任何行动。
  
  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单凭执法部门收集证据和抓捕犯罪分子变得异常困难。为了在这种性质的犯罪上取得进展,执法部门必须与外部机构,国际合作伙伴和私营公司协调 - 这是一种经济上不合适的方法,可以捕获大量中低级别的网络犯罪分子。
  
  我们必须着眼于其他预防和避免网络犯罪可能发生的方法。这包括不仅改善我们的警察部队的数字能力,还改善整个英国的劳动力。作为一个国家,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地将这些技能融入到离校生和员工中,这样每个人都能很好地掌握打击它所需的基本技能。
  
  该解决方案的另一种方法从招聘过程开始。首先,警察和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更有效地利用千禧年和Z世代人口来获益; 他们中的许多人更擅长现代技术,并且比长辈更了解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讨论了千禧一代在工作场所的特征。它得出的结论是,虽然围绕年轻工人“懒惰”或“短期关注”存在相当大的刻板印象,但他们具有高度的技术头脑,雄心勃勃并且是一个重要的人才库。
  
  一般来说,他们也受益于比前几代人更好的教育,并且已经成长,使用和教授如何使用当今工作场所中的大部分技术。因此,工作和警察部队的雇主必须改变任何先入为主的定型观念或消极态度对千禧年或Z世代候选人的能力或无能力。
  
  在管理内部安全方面,企业每天都要处理大量重要数据,因此,拥有相关教育和经验以应对更危险的网络攻击威胁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必须参与其中。由于缺乏具有正确STEM技能或符合数字技能差距的候选人,10名雇主无法招聘具备适当技能的员工。因此,我们必须继续鼓励儿童和青少年追求与STEM相关的教育领域,以帮助满足这些要求。
  
  同时,重新培训工作人员既费力又昂贵,但重要的是,这一过程必须经常进行并经常重复,以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具有足够的数字能力,足以适当降低黑客攻击和鼓励数字诈骗的风险。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培训计划的有效性,企业,中小企业和企业必须确保培训是针对组织的 - 确保员工接受培训并及时了解所有使用的软件,并提醒基本安全实施的重要性,例如使用强密码而不是点击垃圾邮件中的链接。
  
  企业领导者应采取的其他实际步骤包括定期进行网络安全审计,以测试其组织的安全性,并帮助查找任何给定IT系统中的弱点和漏洞。
  
  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现在采取行动,防止进一步发生网络犯罪事件,并帮助避免网络犯罪成长并成为最受欢迎的犯罪活动形式。在工作人员,公众,我们的警察部队和学术机构的合作下,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网络犯罪案件的数量下降和黑客攻击的频率降低。

热词搜索:数字技能 网络犯罪

上一篇:SAP Concur: 2019年差旅和费用管理领域的六大看点
下一篇:为什么说云计算运维是新“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