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绿盟科技荣获2018中国通信产业年度网络安全领军企业
2018-12-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12月1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13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京举行。大会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金紫竹奖,授予2018年在网络安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表现突出的行业优秀前行者。
 
  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绿盟科技荣获物联网领域“中国通信产业金紫竹奖·年度网络安全领军企业”。
 
图1绿盟科技获奖证书和奖杯
 
 
金紫竹奖
 
  金紫竹奖是大会自1999年举办以来,授予对行业优秀前行者的荣誉与鼓励,以期以榜样的力量,树标杆、提品质、促发展。迄今,年度通信产业奖-金紫竹奖已经成为行业“金字招牌”,成为产业优秀者的代名词。
 
  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图2颁奖现场
 
  本次授予物联网领域“中国通信产业金紫竹奖·年度网络安全领军企业”,是对绿盟科技近年来在物联网安全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落地的肯定。绿盟科技持续将累计的研究成果与业界分享,发布了《绿盟科技物联网安全白皮书》、与中国电信公司联合发布《物联网安全研究报告》、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物联网安全白皮书(2018)》等报告。此外,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运营商等多个行业落地,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绿盟科技与物联网领域广大设备制造商、网络服务运营商、软件服务提供商等携手前行,在物联网安全领域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理念,构建良好的物联网安全生态体系。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调研市场实际需求,获取行业动向,集成安全技术成果,推进物联网安全生态的良性发展,为物联网产业的繁荣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热词搜索:

上一篇:Zoho One获评“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
下一篇:依米康亮相2018创博会 荣膺创新成果大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