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乘 “云”而上,信核携手三大运营商走“上云”之路
2018-12-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随着云计算步入第二个发展十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已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云计算的应用已经深入到政府、金融、工业、交通、物流、医疗等传统行业。
  
  国内运营商在扩大布局,各大互联网巨头抢食云业务,云计算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云服务、云产品日益繁多。但由此带来的云计算安全问题和风险管理形势将日益严峻。

  
  信核结合自身产品与研发优势,推出安全便捷的云迁移、云灾备解决方案,以及云上数据便捷管理、安全共享的企业云盘服务,助力传统行业上云及云上业务安全、快速的运行。
  
  在拓展自身市场的同时,信核积极联合合作伙伴,给出一体化的云上解决方案,打造云伙伴生态圈。已与几十家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亦获得三大运营商认可,共同推进国内云计算市场建设。
  
 
天翼云
  
  如果从2009年“翼云计划”启动开始算起,天翼云已经发展将近十年,中国电信已在IaaS、PaaS、SaaS三层建立了完整的体系,国内数据中心数量达到558个,目标很明确,就是通过贴身服务、靠前支撑,打造一个放心的天翼云。
  
  天翼云一直坚持中立云服务商、安全云的定位,严守业务边界,承诺坚定捍卫用户数据安全。信核同样以打造用户可信任的信息安全服务为核心,信核云灾备、企业云盘将与天翼云一起为用户云上业务保驾护航。
 
 
沃云
  
  当年那句 “精彩在沃”的广告语也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联通作为率先发布云计算策略的运营商,一直在着力打造能力开放的沃云数据中心和资源池,将把业务和内容节点推送到离客户最近的地方。信核数据亦致力于融合市场优质解决方案,将功能全面的云服务推送给广大用户,并携手联通共同打造优质上云服务。
 
  
 
移动云
  
  生态与应用是目前云计算在中国发展最主要的事,中国移动一贯秉承“合作共赢”的策略,推动构建开放式云计算产业生态,在政务、金融、医疗、制造、教育等领域均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始终真诚地向行业合作伙伴发出邀请,实现协同共赢发展。信核受邀加入移动云市场,充实云产品、云服务的产业生态,助力打造一朵神奇的云。
 
  
  信核以推动国内云市场发展为己任,使更多用户知道什么是云、怎么上云、怎么用云。在上云的道路上,信核也将走得更稳健、更扎实,让更多用户乘“云”而上。

热词搜索:信核 云计算

上一篇:中集落子AI信息安全:白山ATD助力提升主动防御能力
下一篇:用户数据再遭泄露 Google+个人业务将提前关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