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巅峰之战 启明星辰集团斩获四项攻防大奖
2018-12-12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一场赛事
 
  两方攻守
 
  三支战队
 
  四项大奖
 
  ……
 
  11月21日至27日,以“构建安全生态·护航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成功举行。本次攻防演练活动共邀请了启明星辰、网御星云等44支国内顶尖攻防团队参赛,总人数达到162人。启明星辰集团共派出两支攻击团队及一支防守团队,并以扎实的渗透测试技术和过硬的实战能力,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取得佳绩。其中,启明星辰防守战队荣获安全防卫奖、启明星辰攻击战队荣获安全使命奖、网御星云攻击战队荣获安全成果二等奖和技术创新二等奖四项大奖。
 
贵州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郭瑞民为队员颁奖并合影
 
  本次攻防演练活动为期七天,参加演练活动的团队分为“测试”方与“防守”方,在贵阳市公安机关的授权下,启明星辰集团的三支参赛队伍对贵阳市行政辖区范围内的网站、在线信息系统、工控系统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启明星辰集团一直致力于攻防技术人员培养、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深层攻防技术研究,启明星辰集团安全团队在高级威胁、攻防对抗、漏洞研究方面均有深入研究,并不断突破。凭借多年技术积累与持续自主创新,先后全面出色完成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亚欧博览会、2014年APEC大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峰会、2018年上合峰会、进博会以及嫦娥号、天宫号、玉兔号等众多国家级重大安保项目,成为国家网络安全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截至目前,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三年在CNCERT组织开展的年度政府部门网站安全专项检测工作中荣获第一名,漏洞研究和挖掘能力受到国内外信息安全领域的广泛认可,并且与多个行业领军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成立专项联合实验室,进行跨领域的协作、对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
 
  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集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巩固网络安全业务,发展应用安全业务,布局态势感知、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及移动安全业务,通过全面、先进、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用户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启明星辰 安全

上一篇:索斯科于 2018 年中国安博会上展示先进的解决方案
下一篇:华云数据:聚焦七步法则,打造数字化企业级云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