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华网智连续8年斩获“中国IT运维最佳解决方案奖”和“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2018-11-27   网络安全和运维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中国IT运维大会上,东华网智再次斩获双料大奖:东华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荣获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布的“2018中国IT运维最佳解决方案奖”,东华IT服务综合管理系统荣获“2018中国IT运维管理最佳产品奖”。
 
 

        会议上,东华网智方案中心总经理曹荣海做了主题为“新时代的一体化运维管理”的演讲。

 

        总首先分析了目前用户在信息化运维过程中存在的几大问题和挑战,在新技术的驱动下,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展现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难题。

        紧接着以东华软件多年来的运维管理经验和视角,分析介绍了IT运维管理的黄金三角模型,从多个视角分析了监管控一体化的运维管理体系建设的思路。

        最后,阐述了东华一体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从大数据采集、分析、模型建设,为用户构造了IT综合监控,应用性能管理、运维流程管理、数据全周期管理、云管理平台和智能巡检的和谐一体化运维服务生态环境。

热词搜索:东华网智

上一篇:ATEN宏正携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再出发
下一篇:《数据库安全应用指南》重磅发布 帮助企业数据安全建设选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