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oogle 重返中国的忧虑:不确定会是一件好事
2018-11-23   开源中国

        为重返中国市场,Google 在今年8月传出了内部有在开发一个代号为 “Dragonfly” 的项目,旨在打造一个符合中国审查标准的搜寻引擎版本。在10月中旬,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承认 Google 确实在开发中国审核版的谷歌搜索引擎,且能满足超过 99% 的搜索请求。

        不过,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主席 John Hennessy 近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内心的担忧。把一个带有审查功能的搜寻引擎带到中国,他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即便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受到限制和审查,我们也想要给中国提供一个像样的搜索引擎、有能力的搜索引擎,而不是一个品质不佳的产品,这应该会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对吧?

        话虽如此,却也难掩 John Hennessy 心中的忧虑。当被问及 Google 进入中国后是否能够做得更好,他表示不确定,“所有在中国开展业务的,都必须向一些核心价值做出妥协。所有公司都是这样,因为中国的法律与我们国家的法律有很大的不同。”

 

热词搜索:

上一篇:黑五来临之际,亚马逊客户邮箱地址遭泄露
下一篇:AI带来创新价值,华为称AI入主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正当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