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江苏大学领导参观访问华云数据集团
2018-1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结合。11月2日,江苏大学的领导对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华云数据集团进行了参观、交流、访问。
  
  江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薛宏丽、教研科科长李普华、教务科科长鞠建国及大学教师李晓春等一行参观了华云数据集团展厅,华云数据集团总裁办总经理华迎春与薛宏丽一行就华云数据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产学合作项目、华云数据教育云等解决方案和产品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江苏大学是华云数据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院校之一,双方将就新工科建设方向,在校企共建共享的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将面向产业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以培养新工科双创人才为核心,进行课程体系改革,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共同培养一批拥有扎实专业理论基础、广阔的国内国际视野、丰富的实战实训经验的云计算、大数据双创人才。
 
华云数据集团高管与江苏大学领导深入沟通交流
  
  华云数据在参与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上半年与18所高校达成了合作,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不仅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更助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积极与高校进行人才培养,与吉林大学合作打造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支持高校计算机、大数据等专业人才培养和综合改革,支持双创人才的培育。
  
  在教育领域,华云数据已经进行了很多业务上的探索和尝试。华云数据已与苏州大学、北风网、合肥财经学院、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等高校合作,为它们提供了教育云平台建设,量身打造智慧校园。
 
  
江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薛宏丽(左五)与华云数据集团总裁办总经理华迎春(左六)一行合影留念
  
  华云数据教育云服务体系包括高校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的云化升级建设,如私有云、云存储、桌面云等,对接高校信息中心的业务;实训教学和科研平台可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提供完善的课程内容,对接高校相关二级学院或教务处的教学业务;此外还有其他增值服务,如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服务、学生实习与就业等。
  
  华云数据教学实训科研平台基于云环境构建真实的实训环境,平台上课程资源丰富,可实时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减轻教师的教学负担,提高学生学习实践的效果。创新创业平台产品可提供一站式活动管理、创新创业项目管理、院校联盟导师联合管理,支持跨系组队与跨校组队。
  
  目前,华云数据教育云生态已经覆盖了从线上互联网教育到线下的新工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多个场景,将线上教育、校园教育与学生就业打通,实现了教育图景的全面覆盖。伴随着华云数据教育云的多维度落地,华云数据在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凭借自主、安全、可控的技术与能力,助力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企业背后的力量。
  
  云+教育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席卷整个行业。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高校可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教程,通过综合评定,构建三位一体、个性化的智能测评模型,精准分析学生知识水平、学习习惯及诉求。未来,华云数据将加速校企合作,携手更多高校,进一步打造智慧教育云生态,推进智慧校园落地,为教育均衡发展助力。

热词搜索:华云 数据

上一篇:赋能保密科技产业升级 和信创天亮相2018年保密大会
下一篇:“产品+服务+人才培养” 360企业安全集团护航保密产业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