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卫宁健康与深信服携手深耕医疗行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24   深信服

  今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信服)与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卫宁健康)经过友好协商,在卫宁健康上海总部正式签订关于在医疗行业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深耕医疗信息化建设,共赴健康中国大时代。
  
  深信服目前拥有互联网+健康医疗解决方案、医联体/医共体解决方案、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解决方案、医院勒索病毒防护解决方案、CDR与集成平台承载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医疗等保2.0建设方案等多种场景化解决方案。深信服将充分发挥在安全与云计算领域的前沿IT技术优势,为医疗信息化行业的快速发展献策献力。
 
卫宁健康副总裁凌红与深信服渠道副总裁刘洋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活动现场,卫宁健康副总裁凌红、系统集成部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浩、系统集成部副总经理李斌、采购部经理王兴花; 深信服渠道副总裁刘洋、国内市场部医卫行业运营总监赵剑初、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曾奇、销售经理张金宝、渠道经理苗青等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在卫宁健康上海总部产品演示厅参观交流。


深信服一行在卫宁健康产品演示厅参观交流
  
  本着“产品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信服与卫宁健康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方案整合、客户拓展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互信互通,优势互补,助力双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业务突破。仪式现场,双方代表为战略合作的正式达成剪彩庆贺,祝福卫宁健康与深信服科技在日后的合作中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双方代表为战略合作的正式达成剪彩庆贺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们的就医体验和健康水平。卫宁健康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自主研发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是中国医疗健康信息行业提供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深信服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与云计算领域,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经过18年的发展,深信服获得了众多突破性创新,包括全球率先推出IPSec/SSL 二合一VPN网关、定义了上网行为管理品类、创新地将网络虚拟化融入超融合架构、以及率先推出下一代防火墙和云安全资源池等。同时,深信服x86服务器虚拟化、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VPN和下一代防火墙等6款产品入围了国际权威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现场合影
  
  目前卫宁健康积极布局健康服务领域,推动互联网+模式下的医疗健康云服务等创新业务的发展,贯彻公司“4+1”发展战略(云医、云康、云险、云药+创新服务平台),面向未来。深信服凭借在企业级安全及云计算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与研发能力,与卫宁健康强强联手,共同为医疗卫生行业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创新、更有效的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战略 医疗 深信服

上一篇:公有云襄助中国企业出海如何更接地气?
下一篇:PPT免费放送|当我们聊“灾备至上”的时候,我们在聊什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