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入选2018 Gartner EDLP 市场指南,天空卫士迈向世界级DLP2.0厂商!
2018-10-22   网络安全和运维

  对于全球的IT企业而言,能够入选Gartner年度报告,代表着自身产品技术的强大与市场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行业中最权威机构的肯定。创业仅三年、且与Gartner接触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天空卫士就凭借成熟的技术产品和先进的研发理念,通过了Gartner分析师的严格评估,正式跻身DLP2.0技术顶级厂商行列。

  日前,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2018年企业级数据泄露防护市场指南》,对全球DLP技术市场进行了评估与研究,并甄选出目前领先的代表性厂商,天空卫士成功入选,也是亚太地区唯一入选的安全企业。我们认为,这代表着在基于人工智能和行为、内容的新一代安全技术领域,市场版图已经开始重构,中国网络安全厂商已开始与世界知名厂商同场竞技,为全球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Gartner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凭借客观、公正的论证报告及市场调研报告,协助客户进行市场分析、技术选择、项目论证、投资决策。Gartner相关报告一直是世界500强企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与政府机构完成产品选型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在本次企业级数据防泄漏市场指南报告中,Gartner指出,目前的DLP技术,需要被定义为一个需要良好的管理支撑的流程,而不是单纯的技术产品。对于希望将DLP部署到多个应用场景的用户,例如终端、电子邮件和云,需要部署整体企业级DLP解决方案。而未来DLP和行为分析(UEBA)等其他技术结合,将可以有效提高DLP的工作效率。
 
  这些观点和天空卫士的技术理念不谋而合。天空卫士早在2016年就研发出DLP2.0产品,并基于自身的研发能力,对DLP技术应用进行了很多创新式扩展,比如全球首创的万兆DLP网关、反向代理DLP、DLPWebService、数据聚类分类等,将DLP的应用领域从传统的办公终端数据安全管理扩展到大数据、应用系统、跨网间数据传输合规检查等多个领域。在合规方面,天空卫士更是打造了基于中国《网络安全法》和欧盟《GDPR》法规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存储和数据流动合规。
 
  目前,天空卫士拥有国内最为全面的企业数据安全产品体系,可以全面覆盖企业办公、分支机构、IaaS、SaaS、移动终端和应用系统的IT架构。为了进一步增强DLP技术的防护效果,天空卫士正在DLP基础上发展基于机器学习的增强,实现内容和行为的融合分析;同时,在如何向移动端和云上延伸,也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使得数据安全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而我国《网络安全法》和欧盟GDPR法规的实施,也让企业更加关注数据使用的合规性要求。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需要部署基于内容和行为的新安全技术,来保护数据资产安全。被列入Gartner市场指南报告代表厂商,代表着天空卫士DLP2.0产品性能已经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将帮助我国企业用户,以更加安全、便捷的方式,应用最新网络安全技术保护数据资产安全。目前,天空卫士数据防泄漏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中国银联、顺丰集团、中国国航、海航集团、新浪科技、广东省发改委等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与政府行业用户处成功部署应用,并得到用户青睐与认可。
 
  天空卫士认为,被列入2018Gartner企业级数据泄露防护市场指南代表性厂商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天空卫士将进一步在Web安全网关、邮件安全网关、移动DLP和云安全服务等统一内容安全(UCS)领域进一步发力,代表中国为全球网络安全新技术做出新的贡献。

热词搜索:天空卫士 Gartner 安全

上一篇:浅谈公共云安全三大认知误区
下一篇:为安全保驾护航,曙光网络流量识别分析系统SUNA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