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同方股份中标央视自控项目
2018-10-19   网络安全和运维

  今年以来,围绕科技强国、鼓励自主创新相关政策不断出台,云计算行业持续景气。近期,工信部印发的《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从实施上云路径、强化政策保障、完善支撑服务等层面,为推进企业上云提出了指导意见,推动云计算成为信息化建设的主流形态;同时还指出,到2020年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
 
  据悉,同方股份旗下同方有云近日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将通过同方有云UOS私有云平台优化央视IT基础设施管理,提升IT运维效率,为其打造更高效智能的云管理平台。
 
  资料显示,同方股份和央视已有23年合作历史。从1995年至今,同方陆续为央视建立了空调自控系统、工程智能化节能系统、空调自主管理系统等,产品科技不断升级。2018年是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同方再次中标央视自主云端管理系统项目,双方合作进一步巩固加深。
 
  同方有云UOS私有云平台是基于世界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构建的企业级云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弹性计算、高性能存储、SDN网络在内的完整云计算基础设施,让有云世界触手可得。UOS使私有数据中心拥有大型公有云的能力,使客户拥有7×24小时运维、分布式架构和高效与透明的上网体验,同时UOS满足未来企业数据中心云平台建设长远需求,即使远程更新也能做无中断的维护,保证始终处于最新的版本,完全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极致的运维自动化,根据客户实际业务场景,规划和建设私有云数据中心。通过UOS,企业可以完成整个虚拟数据中心的构建,大幅降低IT运维成本,实现高效的资源管理。UOS为中国云计算市场带来新一代的基础设施云环境,为云计算的标准化、大规模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市场重要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方有云可为企业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建设一站式服务。核心产品包括UOS私有云平台、UDS分布式存储系统、UCS容器管理平台、UOS超融合一体机;服务客户含上海交大、中信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电信等,覆盖教育、金融、政府、大型企业等细分行业。
 
  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全球混合云市场规模将达1400亿美元。机构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我国企业云计算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潜在空间巨大。随着市场教育逐步完成,企事业单位急需通过信息化提升效率,加速业务创新,相关政策的支持鼓励也将为整个云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公司带来发展机遇。

热词搜索:同方 央视 股份

上一篇:开启汽车新时代: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腾讯智慧安全中标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防病毒软件项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