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球数百家知名企业部署 IBM 私有云平台
2018-10-16   

IBM近日宣布,其私有云解决方案发布不到12个月,在全球已有数百家知名企业和组织采用该平台,包括中国福耀集团、新西兰警察局、日本Aflac保险公司、土耳其信用机构 Kredi Kayıt Bürosu 和巴西繁徳公司(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等。

 

基于这一良好势头,IBM同时发布了一系列整合强大AI 能力的全新功能,例如 IBM Watson Assistant 语音助理和 IBM Watson Speech-to-Text 语音转文本功能。这些功能同时支持在包括 IBM 云计算平台在内的其他公有云环境中使用。本次升级能够使得企业的 IT 系统拥有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灵活性。这也是 IBM首次将 Watson AI 的强大功能融入到私有云平台中。

 

在本次发布中,IBM还公布了十余家借助其私有云平台,推动转型的企业和组织详情,其中包括

▶ 新西兰警察局 (NZP) 运用这些最新技术,对自己的运营方式进行改革,提高了打击犯罪和保障社会安全的能力。新西兰警方正在探索如何运用 IBM 私有云平台与 Kubernetes 开源容器技术,实现其现有系统的自动化,以及全新服务在其移动系统中的快速发布。

 

 福耀集团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汽车玻璃生产商,客户包括奥迪、宾利、通用汽车、丰田等顶级汽车厂商。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福耀集团已着手实施“智能制造”计划,借助 IBM 私有云平台集中管理支持其遍布全球的制造和业务运营的企业级应用,确保整个组织的信息顺畅自由流动。

 

 Aflac Insurance 是一家领先的医疗和癌症保险公司,为日本四分之一的家庭提供保障。该公司与 IBM 签署协议,对其 IT 基础架构进行简化和自动化改造。Aflac 计划借助 IBM 私有云平台,提高运营效率,加快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Kredi Kayıt Bürosu (KKB) 为土耳其搭建金融云基础架构。去年,KKB 在安卡拉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目前正使用 IBM 私有云平台,帮助整合包括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在内的 150 多个成员的银行系统,并使这些系统实现本地化。借助 IBM 私有云平台,KKB 能够推动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的创新的同时,满足数据安全和隐私方面的高标准。

 

 巴西繁徳公司( 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FIS)) 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业支付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采用 IBM 私有云平台,帮助简化其巴西业务的信用卡收费流程。IBM 私有云平台帮助 FIS 统筹管理交易收费相关的对账和检查流程所涉及的各种 IT 系统,同时满足该行业严格的监管要求,帮助防止欺诈行为。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副总裁及首席信息官夏乐冰先生表示:“IBM正在运用其私有云帮助我们搭建端到端的数据平台,这将使我们的企业运营架构变得更加智能、敏捷、有柔性。同时,也能够使我们连接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其他基于云的服务,从云端获取更多的商业价值。”

 

IBM 私有云平台产品与服务管理总监 Robin Hernandez 表示:“云计算仅用很短的时间就从一种成本削减方式转变为业务变革和创新平台。我们的 IBM 私有云平台能够在保留企业原有内部系统的同时,帮助企业向云端迁移。时至今日,许多核心业务应用和敏感的数据集仍然依赖于这些内部系统。”

 

将人工智能引入企业

目前,IBM正在进一步提升其私有云平台解决方案,自即日起,IBM Watson Speech-to-Text 语音转文本功能正式包含在 IBM 私有云 3.1 版中,用户可通过 Watson Speech-to-Text 自动转录和分析 7 种不同语言的音频。

 

此外,IBM Watson Assistant 语音助理也已整合到 IBM 私有云中。Watson Assistant 平台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和非技术用户创建对话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简单的如聊天机器人,复杂的如用于客户服务等场景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IBM 知名企业 全球

上一篇:六方云与宏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VMware云系统管理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IDC报告列居首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