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点赞唯一网络:你们的路子走得很对!
2017-05-12   

  2017年5月10日下午,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率队到南城街道,调研南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黄少文,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等领导陪同。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集团副总裁、东莞天安数码城董事总经理何文也莅临了唯一网络。
 
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向吕业升书记作企业介绍
 
  在天安数码城,吕业升书记实地考察园区发展情况,了解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唯一网络作为园区优秀“倍增”试点企业代表之一,成为这次的重点考察对象。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向吕业升书记及随行领导做了关于企业创新转型的汇报。
 
  王宇杰董事长在汇报中指出,唯一网络一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东莞市政府的指导方针,持续转型升级,业务范围从IDC数据中心运营,延展到大数据、云计算、云安全等版块,为发展物联网安全、工业4.0安全奠定了基础,致力于打造网络空间安全生态链,并详细介绍了在东莞建设云数据中心的计划。
 
  随后,王宇杰董事长向吕业升书记重点介绍了唯一网络网络安全数据云监控中心,并展示了集团旗下产品:网堤安全 DDOS全网实时攻击安全态势感知及帝恩思DNS智能安全解析系统的实时流量分析。对于唯一网络自主研发并已投入实际生产应用的“网堤抗拒绝服务系统”和“唯盾防火墙”等相关硬件产品也作了详细介绍。
 
董事长王宇杰向吕业升书记介绍网络安全数据云监控中心
 
 

董事长王宇杰向领导介绍自主研发的硬件产品

 
  吕业升书记在听取唯一网络的介绍和企业需求后,他说:“你们的路子走得很对,希望你们确立更高的目标。接下来我们市科技局、经信局将会继续对你们辅导,要让你们更善于运用政策以及政府的中间价值,提质高效发展。 ”
 
  
  唯一网络,必将借助“倍增之风”,不断加大人才和技术的引进,开发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实现规模和效益倍增的步伐。
 

热词搜索:唯一网络 东莞

上一篇:共创共赢 2017年飞鱼星全国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2017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