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携手英特尔安全将移动安全融入企业威胁防御生命周期
2016-01-19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于今日宣布扩大其与英特尔安全的协作,包括为使用AirWatch by VMware企业移动化管理平台(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的客户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就两项计划开展了合作,以实现技术整合,这将有助于企业更加有效且高效地应对当前复杂的移动安全挑战。
  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Intel Security Innovation Alliance)是世界级技术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优化整合并促进可互操作解决方案的发展。VMware目前是该组织的成员之一。VMware与英特尔安全计划向其共同客户提供一系列联合功能,包括通过英特尔安全开放、互联的安全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共享先进的移动数据。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采用双向通信结构,面向英特尔安全与第三方安全产品上发布全球及本地安全信息,包括移动客户端与网关、英特尔安全威胁信息技术以及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管理平台。AirWatch与英特尔安全的技术整合旨在帮助客户实现安全投资的价值最大化,并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化解移动威胁。该合作计划将面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高级安全性也纳入其中,扩大了VMware与英特尔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此外,英特尔安全还加入了AirWatch移动安全联盟(MSA)。AirWatch解决方案助力各企业将主要精力从应对复杂多变的移动设备管理和安全保障转移到实现业务移动性上。为显著降低安全解决方案的复杂性,AirWatch发起了移动安全联盟,为客户提供先进、灵活与简便的安全方案,从而更加自信地确保其移动应用、设备与网络免受移动威胁。在网络安全领导者们与业界领先的EMM平台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可轻松改善其风险状况。
  由英特尔安全与VMware组成的坚实联盟旨在满足企业安全领域的三大需求--数据保护、威胁探测和预防以及综合工作流安全管理。AirWatch将利用英特尔安全的多种技术帮助将高级安全性拓展至移动设备、PC、操作系统以及网络与云端。该解决方案轻松地将设备属性和位置等移动设备数据导入安全管理工具,消除企业安全基础设施内现存的“移动盲点”,并让安全团队更好地管理多种设备与操作系统的事件与事故。该解决方案还能保护存储于任意地点(包括云端、企业内部、终端或移动设备)的数据,因此,用户能随时随地安全地访问数据。此外,来自移动设备、其他终端与网络的威胁事件的信息互通可提高可见性,加快事故响应速度。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移动工程与产品管理副总裁Noah Wasmer表示:“为推动移动业务转型,企业内部各基础安全组成要素需要在各移动设备间无缝运转。此次与英特尔安全开展合作有助于我们提供更加完备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实现我们支持客户无缝转型移动云时代的承诺。借助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企业能够及时传递必要的威胁信息,实现更快速的响应与补救。”
  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主管D.J. Long表示:“我们非常欢迎VMware加入英特尔安全创新联盟和AirWatch移动安全联盟。在移动时代,我们的客户正面临日益增多的风险载体,急需采取新的方式解除安全困扰。与VMware的合作是我们的移动安全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是改进我们共有客户的威胁防御生命周期以及提供更加周全的数据保护的重要举措。”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金数据牵手博奥生物打造健康大数据平台
下一篇: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揭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