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移动运维标配,监控易发布APP 2.0
2016-01-14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IT监控SaaS服务商监控易(jiankongyi.com)发布了APP 2.0版,将移动运维服务能力再次提升。监控易是美信科技2015年推出的云监控品牌,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T监控SaaS服务,上线不到一个月就获得了国内著名投资机构真格基金和达内的投资。作为IT监控的新标杆,监控易的新版APP也非常值得期待。
  监控易发展路径与传统软件公司不同,其定位于在保证IT监控质量的同时,带给用户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监控易通过强大的可定制化后台,将多年累积的监测探针打包组合,让用户简单操作即可完成复杂IT监控。但这个简单并不代表系统简单,据了解,监控易有一套非常强大的服务后台,基于大数据的高性能分析处理,能够智能匹配设备运行状态,动态监控设备,非常方便地管理所有监控需求。

  监控易APP是根据IT监控即时性需求结合移动互联的移动运维平台,通过对移动运维的加强来达到最便捷的IT运维工作,提高运维效率。监控易APP 2.0主要有四大板块:概要、监测、告警、设置,四个板块相辅相成,全力打造更简单、更方便、更高效的运维工具。与之前的版本相比,监控易APP 2.0做了更多深层次的优化和改进,如重写了监测系统的展示方式,告警信息改为本地存储以提高实时性等,让用户更加直观便捷地实现运维。

  不难发现,无论是规模庞大的企业,还是小微创公司,都已经把IT监控列为运维体系的重要部分。但市场上的监控软件产品良莠不齐,导致了用户从开始选型到最终正式使用都已经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监控易董事长兼CEO胡建强分析称,虽然看起来市场上的IT监控产品越来越丰富,可选择的软件也很多,但是用户很难选择到一款简单易用而又便宜的产品,这就直接导致了用户运维的失利。由于传统监控软件固有的瓶颈,从用户想要选择这个产品开始,到部署安装、操作使用,整个过程的复杂性严重影响了用户服务体验。监控易这时就凸显了它的价值,全程安装部署不到10分钟即可使用;只需一键下载安装APP,就可以享受到移动运维服务。
  业内专业分析师表示,IT监控行业发展已久,但市场上产品同质化严重,主要是围绕传统产品方式进行。监控易的推出,将IT监控的行业布局方向推向了SaaS服务领域,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目前,监控易已经服务于众多的行业用户。华润万家、康师傅、江苏开拓等正在用监控易的SaaS产品以及APP,快速高效运维着他们的IT。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金数据牵手博奥生物打造健康大数据平台
下一篇:中金数据牵手博奥生物打造健康大数据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