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artner:今年75%的政府机构IT预算稳中有升
2013-08-13   中国IT运维网

  Gartner去年第四季度对全球1959名政府机构CIO(首席信息官)的调查表明,2013年近75%的政府机构IT预算稳中有升。

  Gartner昨天表示,虽然政府机构希望继续降低IT服务成本,但许多CIO反映,他们的预算保持稳定或有所增加。Gartner称,这可让CIO们更有效和高效地提供和管理IT服务,彻底重组服务组合并提高政府绩效。

  Gartner称:“政府机构的CIO们表示,现在降低总业务成本比单独降低IT成本更重要,这使他们得以加快推行一些企业级的计划。除一些细微差别外,政府CIO优先选用的业务和技术与全球所有行业的同行们高度一致。”

  政府CIO们今年的前三大首选技术与去年完全不同。商业智能和分析从第五位上升至首位,传统现代化和IT管理紧随其后。

  改进政府机构IT部门和员工也日益成为CIO们的首要事务。CIO和IT专家的责任从传统技术服务转向了服务不足的业务需求领域。

  Gartner分析师称,政府机构相对明朗的IT预算前景可能不会长久。即便如此,Gartner预计,到2017年年底,政府机构的IT支出年复合增长率为1.3%。IT服务、软件和数据中心方面的支出很可能增加,而电信服务、内部技术服务和设备的支出会减少。

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力记易:携备份精品参加海泰2013用户大会
下一篇:IBM:在国内成立首家“IBM创新媒体云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