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2012节能增效先锋远超预期目标 
2013-03-06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公布了其“2012年地球与气压计指数”,并且凭借6.52分的高分(总分10分)超过了3.85分的年度目标,该数据凸显了施耐德电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强劲增长。地球与气压计指数综合了“地球”、“利润”、“人员”三大指标来衡量施耐德电气的可持续发展状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施耐德电气不仅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内发挥着积极的表率作用,更利用先进可靠的产品技术推动全球迈向绿色发展的新时代。

  施耐德电气2012年地球与社会气压计指标数据如下:

  “地球”指标主要用于衡量施耐德电气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2012年,施耐德电气在 “减碳”与“节能”两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不仅降低了整个集团在运输中14.8%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集团各分公司还采用了先进的能效管理软件节省了6.1%能源消耗。最后,公司还借助Green Premium™系列产品提升了65.5%的产品收入。

  “利润”指标主要用于衡量施耐德电气稳定、负责的企业增长力,以及能否提供对于环境影响较小的产品与服务。通过EcoXpert项目,施耐德电气的销售额增幅不仅达到了预期目标,还超出了集团销售额7.6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还帮助344,441个家庭用上了电能,并且得到了三大道德股指的肯定,其中包括气压计、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和欧洲指数、ASPI欧元区指数,进而彰显了施耐德电气出众的整体业绩。

  “人员”指标主要用于衡量施耐德电气对于员工的福利承诺,以及为业务所在国提供的社区支持。2012年,施耐德电气在“安全”与“多元化”方面表现不凡:工作场所医疗事故率降低了28%;女性员工占总员工数的比例也达到了27%;施耐德电气还针对社会底层的10,517名贫困人口进行了名为“能源获取”的培训,并在中国和印度进行了广泛开展。自2012年年初以来,施耐德电气所设立的非政府组织“施耐德电气志愿教师”还鼓励集团退休与在职员工志愿参与施耐德电气基金会所扶持的能源管理培训中心里的各项工作。

  施耐德电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表示:“从地球与社会气压计所显示的数据来看,公司2012年推出的‘Connect发展计划’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内的表现已经大大超出了预期。得益于公司的健康发展,施耐德电气还入选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碳信息披露项目(CDP)、美国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榜单,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等一系列权威排名。从公司2012年的出色表现来看,我们定能完成三年目标所设定的8分地球与社会气压计指数。在连续过去的两个三年中(2005-2008年以及2009-2011年),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因此,我们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保持未来三年的稳定增长。”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计算成本四大关注点 隐性成本仍不可小视
下一篇:详解IBM KVM三大特点:Linux、虚拟化与开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