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artner:2014年苹果在企业市场将赶上微软
2013-02-05   中国IT运维网

Gartner发布报告指出,到了2014年,苹果在企业用户心中的地位可媲美今日的微软

Gartner副总裁David Mitchell Smith指出,”尽管苹果的iPhone和iPad等移动设备早已被企业IT接受,但其台式机/笔记本上的Mac系统仍未被普遍接受。展望未来,苹果将继续从IT消费化中收益,让Mac融合更多iOS的特性,使企业用户更好的接受Mac。同样,企业对苹果的接受度,将继续受到消费者需求的驱动。“

尽管,微软的移动平台(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RT)与成熟的苹果相比只能算是新手,但得益于微软与企业级市场的合作史,企业市场仍旧会陆续接受这些设备。然而,与苹果不同的是,微软的产品并没有受益于IT消费化,IT消费化是由消费者需求驱动,并由消费者自愿将这些技术融入工作环境中的。苹果将继续发展Mac电脑上的移动特性,Gartner认为,苹果将成为企业移动的新风景,企业中的苹果产品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在这份报告中,Gartner还预测称,到2013年,50美元的智能手机将率先出现在新兴市场上。由于新兴市场的手机消费者着重于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与欧美消费者关注收发电子邮件及上网不同,低价智能手机将在新兴市场快速成长。50美元低价智能手机因设计上排除3G与GPS等高成本零组件功能,明年初市场需求就会浮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3年1月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2013年未来万兆交换成必然之路 市场快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