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3年度红帽创新奖提名现已开放 峰会颁奖
2012-12-19   中国IT运维网

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RHT)现已开始接受第七次年度红帽创新奖的提名,获奖者的颁奖仪式将在2013年6月10日至14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红帽峰会上进行.
在全球范围内,红帽公司的客户和伙伴都在利用红帽公司的技术产品组合构建动态IT基础设施并推动业务的创新。2013年度红帽创新奖将对开源解决方案领域,尤其是红帽技术方面一些最杰出的工作和下一代业务应用部署予以褒奖.
  各类机构均有机会提交七个类别中的提名,而评委会将根据每个类别中的红帽实施所具备的独创性、复杂性和规模大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者:

  2013年度红帽创新奖的类别包括:
  优化系统 ——使用开源解决方案实现的惊人性能、扩展能力和/或突破性增强能力。
  下一代业务应用——使用红帽解决方案创建、维护和部署成功的下一代业务应用的总体性能,可以是在传统、移动和云计算等领域。
  杰出开源架构 ——借助红帽的平台、中间件、云和/或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创建的基于红帽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架构。
  卓越替代方案——从专有解决方案向红帽平台、中间件、云和/或存储解决方案的最成功迁移。
  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以红帽平台、中间件、云和/或存储解决方案为基础,使用红帽不断扩大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创建出最成功创新型架构的实例。
  最佳中间件实施——JBoss企业中间件产品组合的最尖端应用。
  最佳存储实施——红帽存储软件的最尖端应用。
  红帽创新奖的提名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15日。在七个类别中都将评选出各自的获奖者。在这些类别获奖者中,将通过社区的在线投票方式选出一名红帽年度创新者,并将在2013年度红帽峰会上的颁奖典礼中予以公布.
  每项提交的提名都将接受一个由商业和开源技术领域的专家组成的小组评价,其中包括:红帽公司首席信息官Lee Congdon、IDC的BPM及中间件项目副总裁Maureen Fleming、InternetNews.com高级编辑Sean Michael Kerner、TechCrunch代码贡献者Scott Merrill、红帽公司中间件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Craig Muzilla,以及RedMonk首席分析师兼联合创始人Stephen O'Grady。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分享您关于2013年度红帽创新奖的故事,欢迎访问: http://www.redhat.com/innovationconnection/awards.html。如欲了解关于2013年红帽峰会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redhat.com/summit.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浪涌保护插座带来安全便捷新体验
下一篇:Gartner:2016年全球互联网智能电视将占8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