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甲骨文融合应用进入中国市场 简化商务智能
2012-12-17   ZDNet

在2011年的Oracle全球大会上,甲骨文正式发布了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在过去的1年多里,Oracle融合应用软件陆续发布了5个版本。通过收购和自身研发,Oracle融合应用软件不断整合新的技术,商务智能、社交化以及可移动化等新功能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目前,全球范围内众多的客户都已经部署了融合管理软件,其中有超过100家客户已采用Oracle融合人力资本管理(Oracle Fusion HCM)解决方案。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已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大中华区赢得了包括文思海辉等首批客户。

甲骨文大中华区专业应用产品高级总监叶天禄在甲骨文融合应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Oracle融合应用软件为企业部署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包括内部部署、云部署和混合云部署。Oracle融合应用软件作为一个全面的模块化应用套件提供,与已有的Oracle应用软件并存。客户可以选择采用一个模块、一个产品系列或整个套件。Oracle融合应用的SaaS云交付模式解觉了小企业在部署企业软件时,对部署成本的担忧。与此同时,在云平台上实现交付的Oracle融合应用软件给予客户最高的安全性和升级保障,为用户提供了丰富而简化的用户体验。”

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拥有100多个模块,覆盖了所有业务流程,包括Oracle融合HCM、Oracle融合ERP、Oracle融合CRM、社交及洞察服务(Social & Insight Service)和云平台等。叶天禄指出,“企业高管在使用应用时,其实不单单只是使用一个模块。没有一个供应商可以像甲骨文一样,提供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应对企业需求的产品,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所需的全部产品,比如ERP系统、CRM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等。”

Oracle融合人力资本管理提供了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全球薪资管理、劳动力管理、人才管理和入职流程及招聘等功能。Oracle融合HCM通过有效改善员工治理,提升员工能力,不断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资源,以牵引员工思维来构建企业高效的组织能力,并支持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
Oracle融合客户关系管理提供了销售和营销、客户服务和支持、客户支持中心、商务及知识管理等功能。作为最智能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Oracle 融合CRM能帮助客户建立与合作伙伴或客户更好的关系管理,同时,通过支持销售和营销流程和建立统一真实的客户信息,从而提高间接销售的效率。
Oracle融合企业资源规划面向企业资源的广泛流程和业务提供了财务、采购和供应链、计划和预算(预览版)、项目组合管理、风险和控制管理等模块,从而为企业业务实现而保驾护航,提升业务效率和质量,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推动商业价值最大化的实现。
Oracle融合应用软件提供基于角色的用户体验,在正在执行的任务所处的环境中整合了嵌入式商务智能、异常事件提醒和协作功能。基于角色的用户体验,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用户界面。Oracle融合应用软件能为用户提供包括“我需要知道什么”、“我需要做什么”、“我怎样完成这个任务”以及“我需要联系谁”等的客户体验。

Oracle融合应用软件提供了嵌入式的商务智能,无需独立的商务智能系统,就可在正在执行的任务所处的环境中为决策提供合适的信息。叶天禄认为,内嵌BI是大势所趋,BI对于企业决策者来说至关重要,它应该变成企业软件的一部分,而不是独立存在。

Oracle融合应用软件的操作非常简洁,叶天禄多次强调,要把企业应用做的像个人应用一样简单,使用户可以真正的享受技术。

该产品的研发是在美国完成的,中国研发部对其进行了测试。对于在中国市场拓展方面,甲骨文公司亚太区融合应用高级总监李倩玲表示,“Oracle 非常重视亚太区市场,在融合软件的推出前已经做了一年的渠道准备,对中国市场的盈利前景表示非常乐观。”在国内市场的推广,甲骨文坚持“3P”原则,即本土化产品(Product)、专业的销售团队(People)和富有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Partner)。

Fusion HR和Fusion Payroll拓展到的国家和地区已超过200个,提供包括简体/繁体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在内的多种语言版本。

热词搜索:

上一篇:SDN推动未来网络灵活可扩展 具备更多智能化
下一篇:Gartner:第四季度ECB磁盘存储市场增长3.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