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AP NetWeaver Cloud发布六周云伙伴达650家
2012-12-06   ZDNet

12月4日,SAP商务信息科技执行副总裁雷赫迈(Michael Reh)在在上海举办的SAP TechEd 2012大会上演讲时透露,SAP NetWeaver Cloud伙伴计划发布仅6个星期,云计算伙伴已经达到了650家。

据悉,SAP在今年10月16日马德里举办的TechEd大会上正式宣布了SAP NetWeaver Cloud伙伴计划。“我们9月推出的NetWeaver云,不仅仅是把NetWeaver放到云上,而是为SAP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开放源代码的开发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基于Java的全新开发工具。”雷赫迈表示,“这里可以托管各种各样的编程模型,进行企业级的应用开发。对于开发人员,我们提供了完全免费的无限制的云开发授权,大家只要登录我们的网站注册,只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把最新的工具下载下来。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最佳实践和工具,还可以看到更多开发的实例。开发和部署都在云上完成。”

雷赫迈表示,“利益相关方也可以登陆NetWeaver云门户网站,而且适用于任何移动设备,这样伙伴和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发布应用开发结果。“

热词搜索:

上一篇:Intel携云创数据立方云一体机打造智慧城市
下一篇:个人局域网络 移动设备普及时代的附加价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