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云网管为温州产权交易中心提供全面监控
2012-11-18   中国IT运维网

服务器的可靠性非常重要,产权交易中心要求服务器能连续稳定工作,美信云网管为我们提供了一整套简单易用、全面细致的监控方案,从配置安装到监控使用一气呵成,使我们的服务器持续保持高效的计算,实现了服务器的高可用性。
                                                                 ——温州市产权交易中心

项目背景
  温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是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设立,由浙江省产权交易所牵头的省级直属的交易所分支网点,主要为产权交易提供咨询评估服务,并进行企业股权、技术产权、文化产权、排污权、水权、碳排放权、农村土地承包权和林地流转等产权交易,推进温州产权交易市场试点建设。

在我国网民人数超过5亿的信息化时代,产权交易市场对产权交易信息化提出了新要求。温州产权交易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保证交易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促进资本优化配置,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产权交易市场快速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需求分析和解决方案
  由于许多重要产权交易的数据都被保存在DB2数据库上,许多产权交易服务都在服务器上运行,并通过WebLogic与客户机交换信息,一旦服务器发生故障,将导致大量交易数据丢失,产权交易业务停顿、失效,因此要求交易中心的服务器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不能经常死机、出现故障,要尽量减少停机时间,尽量减少待修现象,宕机时间尽量不要超过30秒。

美信云网管针对温州产权交易中心的需求,为其提供了一套简便易用、灵活全面的监控方案,对运行在服务器上的应用和业务实现丰富全面的监控:

• 简便易用的监控方案
  不超过10分钟的简单配置快速添加对DB2数据库、Web Logic等的监控,无需自己编写脚本,无需另外集成第三方的图形工具,无需安装第三方数据库,即装即用,操作简便,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 全面的Web、数据库和中间件监控方案
  通过ODBC方式全面检测DB2数据库运行性能,监控指标包括表空间、堆信息、锁情况等详细指标参数。全面监控Web logic的应用服务、JMS、列队、web应用、Cluster、堆栈等性能指标及其详细参数。
  把Web Server、URL、URL Transaction、端口、DNS、DB2数据库、WebLogic等监控集成使用,对Web的故障和性能进行全面解析,及时发现故障和瓶颈,为优化Web提供决策。
  • 全面的IT业务监控方案
  集中监控产权在线交易,为其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最全面统一监控平台,提供业务监控视图,提供自定义告警的范围、条件、升级、相关性以及告警分组等丰富的告警设置,提供预、告警管理对象和监测点的实时过滤,帮助温州产权交易中心管理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定位故障。

收益
  美信云网管的全面监控方案保障了温州产权交易中心的资金安全,保障了产权交易备案及审批流程顺利进行,为温州市企业产权转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是美信与政府机构的再一次合作,受到政府机构的青睐与信任使得美信云网管更有信心专注技术的发展,为社会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入选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知名品牌”
下一篇:Gartner: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增长4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