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range设立中国互动解决方案中心 支持亚太区增长战略
2012-09-26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北京正式设立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中心。该解决方案中心是继2011年开设的新加坡解决方案中心之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全球的第八个解决方案中心,也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亚太地区持续投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提升其客户体验。该中心是继Orange北京研发中心之后新开设的又一个机构,Orange北京研发中心聘用了120多名专业人员。

据了解,北京解决方案中心设立之后,客户将能够更为方便地体验最新的解决方案,包括托管联络中心、网络IVR解决方案、统一通信等,并直接与Orange的业务专家及技术人员展开互动。每次访问均可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和具体角色(如CEO、CIO或CFO)进行个性化,这样便能够体验到针对他们独特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致力于网络扩容、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络IT服务等重要领域,以支持其亚太地区的增长战略。2011年,集团在国际骨干网络和有关IT基础设施方面投资了大约7.5亿欧元,在研发方面投入了8.15亿欧元,使该地区的800多个企业客户受益匪浅。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表示:“中国在全球市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我们的成功也至关重要。为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作为集团‘征服201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加快了在新兴市场上的投资。在中国,我们致力于了解客户真正的业务需求,给他们提供同类最佳的服务,最终使他们获得卓越的价值。”

据李旭东介绍:“在北京解决方案中心,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能够模拟各种不同解决方案的特定场景,直接满足客户需求,例如转换为基于OPEX的云业务模式、更快的上市时间、更好的协作或节约成本等。”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进入中国已超过50年。该公司大力支持在中国发展的跨国企业,并协助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获取成功。它提供的ICT服务包括咨询、系统整合以及托管服务,并重点关注云计算、网络、安全、电话、统一通信、M2M和项目管理,所有这些服务均拥有本地语言支持。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享有业界领先的创新和战略优势,法国电信Orange的创新能力有助于它不断向市场推出新的服务。在Orange创新团队中,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拥有包括研发、工程、技术、设计和营销近5,000名员工。其创新网络横跨四大洲,得益于对本地情况的了解和紧跟新兴市场,使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能够在特定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站稳脚跟。Orange每年的新发明专利申请超过300个,专利组合不断扩大,目前已达7,500多个。

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数公司亟需社交媒体价值与大数据分析的教育
下一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企业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