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卫士通在RSA大会展出安全企业云系统
2012-09-20   中国IT运维网

  8月28至29日,2012年RSA信息安全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科研机构和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政府、金融等行业用户代表、信息安全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对未来信息安全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安全企业云系统亮相此次盛会,并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了在虚拟化技术架构下的信息安全问题,以及如何构建安全的企业云。
  在传统信息基础设施构架下,计算、存储与处理能力散落在各个独立的PC终端设备,每个计算节点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等都面临着硬件故障、病毒和木马入侵、软件系统崩溃、存储数据丢失和泄露等风险,IT管理员维护成本比较高。
  采用桌面云计算架构解决方案能够较好地解决上述问题。在虚拟化桌面云技术构架下,传统PC计算模式下的“数据安全性低”“管理复杂”“维护工作量大”的弊端将被撇除,取而代之的是高安全性、高可用性、高便利性、管理精简与绿色节能。桌面云计算架构解决方案在减少和降低信息安全风险的同时也带来的使用和维护上的便利。使用者可以利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云终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多种类型的设备随时随地通过有线网络以及移动通信、WiFi、WiMax等无线网络访问后台数据中心中属于自己的虚拟桌面。
  卫士通安全企业云系统是桌面云计算架构解决方案中的核心应用,在该系统中,综合应用了国产商用密码、云存储、虚拟化等关键技术,打造一套从数据到应用,从平台到终端的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安全桌面云应用架构,在确保企业数据大集中的前提下,对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实施存储加密保护,对业务应用实施授权访问,对用户操作实施监控和审计,既提高了企业的IT效率,又保证了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卫士通安全企业云系统已实现典型应用,即将为更多用户的发展提供安全支撑。

热词搜索:

上一篇:——“九龙杯”2012中国重庆云计算终端产品及云应用方案设计大赛
下一篇:卫士通应邀参加央视“全球财经论坛”节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