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 收购 Paragon Global Technology
2012-09-12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私人控股公司Paragon Global Technology (PGTI)。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软件产品供应商,通过对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原CA AutoSys)中的数据实现可视化,来帮助客户改善服务交付。
  此次收购为CA Technologies工作负载自动化产品组合添加了预测分析、关键路径监控、服务水平协议(SLA)管理、历史报表以及集中管理平台等能力。
  CA Technologies大型机总经理Dayton Semerjian表示:“我们热衷于通过内部开发和战略收购(例如收购PGTI)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通过将PGTI成熟的技术和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进行无缝集成,可以帮助客户在可视化、监控、分析和预测关键工作负载性能时提高服务水平。”

本次收购并推出的产品包括:
  CA Workload Automation (WA) iDash (原PGTI iDash):一个针对服务水平管理、关键路径监控、警报和图形报表的解决方案。
  CA Workload Automation (WA) iXp (原PGTI iXp):这一可靠的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多个版本和多样环境中更好地管理、监控、预测、模拟并保障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PGTI总裁John Williamson表示:“CA Technologies对 PGTI 的收购非常符合我们的客户、解决方案和团队的需求。如今,我们可以携手合作、拓展技术,创建更先进的跨平台工作负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化价值。”
  将CA WA iDash、CA WA iXp 与 CA Workload Automation AE 相集成,可提供以下功能:
  具有成本效益的工作负载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高级模拟能力,以帮助客户了解工作负载的变化对其业务的影响;
  可靠的审计和合规报表引擎,旨在帮助客户满足其行业和政府规定;
  实时延迟监控和报表仪表盘,帮助客户提高工作负载服务水平。

  CA WA iDash和CA WA iXp 均已发布。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 www.ca.com/workloadautomation/idash 和 www.ca.com/workloadautomation/ixp。
 

热词搜索:

上一篇:Gartner:2012年免费应用下载量将近总量90%
下一篇:讯飞语点上架App Store之争苹果Siri终“获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