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2第二届中国计算机技术大会即将举行
2012-08-30   中国IT运维网

9月25日,以“计算革命与数据价值”为主题的2012第二届中国计算机技术大会将在北京世纪金源饭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计算机报》承办。本次大会将从计算革命与数据价值的相互关系、计算的变革如何帮助用户进一步挖掘数据的价值等角度剖析IT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由计算革命推动的业务变革。

云计算将改变IT架构,大数据将促进商业模式的转变。平均每10-15年,IT业界就将爆发一次新的技术浪潮。计算的革命同时也将引发应用模式的变革。计算革命的一个核心就是数据。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都是围绕着如何更好地实现数据的收集、处理、分析,让数据和信息为企业的业务创新服务这一宗旨展开的。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著名IT企业的研究院负责人、IT企业的CTO等就计算技术的革命以及如何更好地实现数据价值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本次大会分成上午主论坛与下午四个分论坛。分论坛包括云计算、分析计算、数据保护和系统集成商论坛。会议规模预计达千人次。会上,“2012年度十大CTO”将隆重亮相。他们将和与会听众近距离交流。由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部负责编撰的《计算的革命——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解析》一书也将在会上首发。

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软公布英国Win8 Pro专业版升级价格
下一篇:推动云+端模式健康发展 重庆力推动云应用落地

分享到: 收藏